2012-08-29 22:0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热血无赖》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热血无赖》图文流程攻略任务21-30

  新出现的老大

游民星空

  不知好歹的笑面虎李派使者过来打算勒索主人公,在死了老大之后竟然敢对新老大耍大牌,主人公表示愤怒,拿着黄金枪威胁说如果在敢来绝对毙了他之类的话~

游民星空

  使者无言,撤走后迅速耍阴招,枪击乱放,主人公也不甘示弱,用黄金枪一枪到底。基本上就一直用主人公超能力“时间停歇”就稳稳当当的会赢了,需要稍 微注意的是,一开始就会有人绑架店员来阻止你开枪,那么就移动身子到不会打中的方位来射击,如果你不在意警察经验的话就随便开枪射击吧~还有就是打楼下的 混混的时候建议瞄准好后躲起来,然后等枪响稍微安静下来的时候瞄准一击爆头。

游民星空

  出门又见混混,如果像为师一样是黄金枪一枪到底的话.。.那么出门前的车子下有把枪,用它吧。同样的,乱射击只能导致你的子弹到最后全部耗完,那么 就坐以待毙吧.。.瞄准好,然后一击爆头是最合适的举动,或者在适当的时机射大腿使得对方无法攻击,然后射其他人从而让你有时间瞄准。

游民星空

  又是比较麻烦的追逐戏,反正就是让他跑,然后你就追吧....。.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

游民星空

  注意,在这里用F键是没啥大用的,请在这里注意一下,以后打boss级的人物F键都会变得很鸡肋....。.除非是那种相扑式的(空格键加F键加左 键)扑的攻击,每次都很奏效,但是攻击力不强,也需要去在功夫老师那里学习,就是等你找到那些失踪的12生肖像后(12生肖的寻找请咨询其他地方,我这里 不提供~)所学习到的很牛的一些技能。

游民星空

  打完逃跑的boss后,他竟然还站起来虐了一下主人公(发现原来黑帮boss只要不被打死,都会有小强一样的复活能力.。.)后站起来逃走.。.我们也被追杀,跑到一半,某黑帮三合会头头过来帮忙。

游民星空

  各种了解情况后,我这里不透露剧情了~任务完成~~~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