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0 21:2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图文攻略任务9-11

  巴塞留斯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最后一名死亡领主也曾是一名骑士,名为巴塞留斯,他的点盘疯扭之岭是一个危险重重的地方,返回之前的竞技场后可以来到疯扭之岭。之前记得去商人处补充一下药水,因为接下来的战斗会很辛苦!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来到疯扭之岭的首要任务就是保证自己的存活,期间会有不少精英怪与杂兵前来攻击,但是死神也不是吃素的,先积攒能量,之后开启收割者模式进行虐杀即可!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接下来的道路需要利用两名死亡领主同时站在机关上才能开启大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这里的大门又被上了锁,先命令一名死亡领主站在对面机关上,使用死亡之握技能跳到对面平台!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之后再命令死亡领主站在对面的机关上,开门后再使用死亡之握技能跳过去即可!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继续前进会发现三个机关,需要按顺序按下才行,一旦失误即会被大量敌人袭击,按键顺序图中已经注明!之后开启箱子得到钥匙!返回后开门继续前进!

游民星空
游戏截图

  在这里先让一名死亡领主站到黄色方块标记处的机关上,之后进入所开启的大门!并且在这里会看到一只很嚣张的甲虫,看起来十分欠揍!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