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23:3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6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6:荒夷海盗》DLC图文攻略(3)

  然后顺着图中的路往上走就会遇到任务,一个很2的敌人

游民星空

  ——记住,你不走敌人不过来,所以打不过的可以先屯兵。他最终会自己走这条路过来。然后决战!决战后哈克发现这个叫乔的其实是自己的儿子,自己因为年轻气盛而留下的孽债之一。

游民星空

  打完这个儿子基本红的就没人了,

  顺着他来的路线绕过小胡,一路往左下走,就是红色的大本营,打下之后,红色被灭,剩下就是屯兵杀雷鸟了,实际上不用屯个成千上万,那样一点意思都没有了。

游民星空

  小贴士3遇到死活不能无伤的时候,我教你,用未爆士气的独眼巨人顶上去,骗反,然后火力全开搞掉对方,在独眼巨人第二回合出手前消灭敌人。简单啦~谁说力量不能无伤的。

游民星空

  这里稍后过来占领,反正已经没有红色了,打得细致一些。

游民星空

  最终小贴士:主英雄杀,副英雄捡东西,可以省掉主英雄1~2点移动力。不要小瞧!

游民星空

  都扫荡完之后,就可以顺路而上了,此后一条路到头,就是雷鸟了,另外20级是满级,所以不妨让老头带着兵扫荡最后的兵。在哈克满级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