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12:2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黎明守卫》吸血鬼攻略(10)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遗忘溪谷后有任务标记,这里重点说明一下,最左边的先不要去,因为很远,先去围绕在遗忘溪谷周围的三处,在途中会出现2条龙可杀死获得龙魂。每找到一处水池后尽量不要进入,小编我测试的时候是进入后在回来发现没有任务标记。

  当遗忘溪谷周围3处水池找到后就开始找最后一处,最左侧的地点不能直接跑过去,地图虽然很大但是大家不难发现一处峡谷,里面是雪精灵的居住地,在里面可以找到冰川裂缝并进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冰川裂缝后虽然地图很大不过还是有任务标记,找到最后一处水池取水,取水后转身准备进入圣所内部,来到圣所内部的门口把取出的水倒入门前的水杯里,激活圣所大门,打开进入激活任务找到首席牧师威莱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