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1 00:0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5000人对100000人守城法

  大家肯会发现,这一代的三国志12中有些加移动速度的技能,譬如:速攻。这个就是今天的主角。谁都有过守城的经历,最经典的应该是在玩三顾茅庐中刘备时候的困苦,前期没兵电脑来进攻,你可能都挡不住,就算是挡住了,后来又是到了一个金收入是负收入的地方,占了江陵以后电脑又会进攻,而且是用绝道之策,根本没法援助,然后你最后的任务就是等死了。我今天就拿这个剧情里的刘备,游戏难度为上级,来举例。

  内政我就不太解释了,另外倆空地建一个计略一个市场,尽量弄钱,再用收夺之策一直收钱。这里说一下,在208年7月全拆掉,因为你该搬家了。在刘表占领了宛城和江州后,曹操在下回合就来进攻了。援军是江夏的刘琦,其余的武将分别是陈震,关羽,张飞,刘备,赵云,诸葛亮。一开始,让骑兵部队快点出去,剩下的在后面断后。电脑不会再最左边有两个阵的地方进攻,然后你就让赵云一个人,绕道敌人本阵的桥那里。遇到部队不要硬拼,赶紧跑只要碰到敌人占领的采气点就行。另外一方面,刘备和诸葛亮那边一起拦住敌人不让他占采气点,关羽从最左边的道上绕到敌人后面夹击(关羽不要被抓住),在除了赵云队全灭了,都跑到本阵后,赵云一个人开着单骑躯从桥那里跑到下面的采气点,占领了之后,再跑到上面的采气点,再跑回到敌人本阵最近的那个采气点,这样敌人就不会进攻你的城墙。而且你赵云的单骑躯不能断,最后还剩30秒左右,敌人就不顾有几个采气点,进攻你的城,但是已经晚了,让那个陈震开破坏力弱化,他就在怎么样也攻不破了。

  总的来说,敌人进攻你的城墙有4个条件.1,本阵没有危险.2,自己没有受到攻击.3,气力够15点.4,采气点全占。

  只要这四个条件有一个没达到,敌人就不会进攻你的本阵和城墙,而是一直等到30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