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4 08: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幽灵行动:未来战士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幽灵行动4:未来战士》游击战心得

  - 游击战心得

  *[2]Office-办公室

  Office这张图可以说是上手地图,非常简单[所以偷懒先写这张]。

  战本图时本人的推荐武器-

  -第五波结束之后的ACR[够准,够快,火力够强大]

  -第九波结束之后的Mk 40GL Expl.[打武直非常好用,三发直接送它回老家](9波,19波,29波,39波都有刷新)

  -CLAYMORE 阔剑地雷 [可以埋在HQ,不用老跑回去杀占领HQ的敌人&埋在出口,敌人一出来就Boom]

  本图注意点

  15波之后随机出现的狙击手[在10波HQ露台上可见的三处建筑屋顶刷,两处建筑上均有目标提示,剩下一栋在两栋的右方]

  30波的武直需尽早处理

  本图打法

  10波之前完全可以打游击战。

  10波的时候会刷很多敌人,可以利用特殊道具[长按Q的选单]。

  11波更换HQ之后,露台的HQ很好守,贴着HQ附近的掩体阴着就成。

  还要注意15波之后刷的狙击手。

  20波HQ所在露台的另一端会出现固定机枪,机枪手需要趁早处理。

  如果有队友合作,可以一个进屋子里吸引火力,一个在HQ那摸掉操作机枪的敌人。

  单人处理可以丢Frag[手雷],或INCENDIARY[燃烧弹]。

  持盾敌人可以近身按E用近战攻击,也可以丢Frag&INCENDIARY。

  30波 HQ所在的屋顶天窗处会出现固定机枪 可在它底下无伤摸掉。

  武直可以一开始跑到外面用Mk 40GL Expl射,三枪就能打掉. 不会出第二架。

  如果敌人过多,可以呼叫空袭. 可以清理掉十几个.         可以按Q在HQ放自动小机枪帮帮忙(虽然很废柴.。.如果你一直留着没用,应该有俩小机枪. HQ两个口一放,感觉还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