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3 22: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误伤队友后消除敌意法

  玩老滚5的都知道在你使用魔法如闪电链之类的范围魔法,或是在你小弟砍人而你在背后放冷箭的时候,都经常会伤到自己人,稍微打了NPC一点点血没关系,但是一旦你对他造成比较大的伤害了,就会导致npc变成敌对状态追杀主角。而网上说的控制台命令基本上都没有用,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可以自己跑远点等一天就恢复正常了。

  所以具体你可以这样操作:

  1.跑远点到可以快速旅行的地方,

  2.调出地图快速旅行到别的城市,3

  。找个旅馆住下或者直接等待24小时以上,

  4.回去,一切恢复正常了。

  PS:在NPC打你的时候你可以用控制台点击NPC后输入setrelationshiprank,这可以让NPC停顿一会,方便你跑路。

  想必大家的跟班都是妹子吧?那么可爱的大妈脸妹子,你怎么忍心打到她?还是让她躲在你身后吓吓怪物就好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