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6 12:2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1.03攻速被削弱的玩家几点误区

  1.03很快就要来了,相信大家都知道1.03对攻速装备狠砍了一刀,但是这代表什么呢?我整理了一些关于1.03攻速被削弱的很多玩家的误区,总结如下:

  1:攻速被削弱了,攻速不再重要或者说不再像以前那样重要。
  要想弄清楚这个问题,首先要弄清楚为什么攻速被削弱——1.03之前的攻速过于夸张,对面板DPS的提升过于强大,手套+戒指+项链+其他部位,攻速可以 提升面板DPS超过60%甚至80%,这显然是很不正常的现象。所以暴雪才决定削弱所有装备“攻击速度增加”的幅度,使所有装备攻速增幅效果减半,这样你 全身堆攻速也只能堆到30~40%,这才是一个合理的、属于正常范畴之内的数值。

  至于攻速被砍了,所以攻速就不重要了么?答案显然是否定的。

  这次攻速被砍并非是部分装备,而是所有加速装备(除了箭袋)整体被砍,使得攻速的效果不那么过分强大,但是攻速本身对DPS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而且高攻 速带来的技能释放速度的优势更是不可取代的,速度是唯一、且不可取代、没有替代选择的属性,不管它对你的增幅效果是多或者少。

  而且由于攻速整体被砍掉一半,所以每一点加速更加弥足珍贵。以前可能你觉得11%加速和12%加速没多少差别,但是今后,5%和6%的差别就大了去了—— 整整差了20%的增幅。换算到攻速里,假设原本攻速是1的话:106%相对105%提升了0.95%,攻速112%相对111%提升了 0.90%,0.95%比0.90%多了5.56%的收益。

  很显而易见的道理,如果暴雪觉得玩家伤害过于高了,统一把所有武器伤害砍掉一半甚至3/4,那是不是伤害就不重要了?显然答案是否定的,这样做只能让伤害更加重要,因为每一点的伤害都弥足珍贵。

  2:攻速被削弱了,所以攻速装备也就没用了。
  这个问题更容易回答,就因为攻速被整体削弱,而攻速又是不可取代的唯一属性,那么结果只能是每一点攻速反而更加珍贵,那些极品攻速的装备反而会更加稀有,更加重要。

  3:攻速收益不高于甚至低于暴击/爆伤/智力等其他属性 玩家就不会再选择攻速装备
  这个问题也容易回答。首先,攻速收益不仅仅带来的面板DPS的提升,攻速收益不高于甚至低于暴击/爆伤/智力等其他属性这句话本身就片面的把攻速当成了纯粹提升DPS的属性了。

  攻速所带来的技能释放速度的提升是其他任何属性无法替代的。除了那些单纯为了堆DPS的高富帅靠攻速堆DPS,在1.03之后会导致面板DPS缩水,进而 选择其他装备之外,其他选择了高速高爆流的法师,攻速依然是重要的属性,即使攻速再被砍也一样,因为高速暴击流法师,攻击速度是最重要的属性。攻速被砍带 来的不过是这条路稍微难走了一些,攻速收益不像以前那么大罢了。

  最后再次强调一点,也是很重要的一点:攻速的收益不仅仅是面板DPS的收益!和其他所有属性不同的一点是,攻速额外带来的技能释放速度的提示是任何其他属性无法替代的!

  所以说,1.03装备攻速整体被砍带来的可以预料得到的后果有:
  1、顶级高攻速装备价格依然坚挺。依然是高富帅的第一选择。
  2、高富帅的面板DPS将不会夸张得离谱了。
  3、高速流法师更加偏向武器自身速度!目测速度1.7以上单手武器价格将有所提升。

  个人观点,抛砖引玉,欢迎大家跟帖讨论~
  PS:关于那些个看都没看完就无脑喷的,我不想解释太多。我从头到尾都没说攻速装备将要涨价或降价,至于那些戴着有色眼镜看我的人,我也懒得去理。

  奸商什么时候都有,人家能赚钱是本事。作为一个整天为修理费奔波的穷法师,靠AH赚钱这点我做不到(目测我估计是所有版主里最穷的一个……),但是我也不眼红别人赚钱,只会佩服人家。

  1.03砍了攻速之后,攻速对于DPS的收益变得更低。但是相对的,每点攻速更加珍贵,两两相抵,个人认为攻速装备价格不会有多大变化。不同的是,高速暴击流为了堆极限攻速,只能在武器上下手了,那么高速(1.7)的武器价格略升几乎是必然。

  非高速暴击流的法师,将会转向暴击、爆伤属性,但是极品全属性装备依然是高富帅才能拥有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