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1 19:1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均衡型恶魔猎手养成计划

  先上属性图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目前5W5血300+全抗 将近8WDPS,打ACT3~4都问题不大,大部分精英怪可以顶着打。感觉最恶心的精英怪不是添哥,是精英双刀大汉、精英堕落天使,就这两个最强大。跟当初定下的目标值6W血 400全抗 10WDPS的距离越来越近,但其实还很遥远。

游侠网

  头是很普通的安头,好的很难见到,都已经名花有主了。

游侠网

  这件衣服是我最满意的装备之一,AH基本是搜不到的,双200加戒律,lexingt可惜没有满10戒律,要是再加上全抗就

游侠网

  腰带一般般没什么特点,腰带也是难找的部位之一。

游侠网

  这裤子非常不错,跟衣服有得一拼,忘了当初怎么弄到的,跟我已经很久了。

游侠网

  破鞋一双,不过跟我也蛮久了,有感情,牌子是耐克。前两天跟人标阿迪王跑鞋,彪不过,成交价12000+W,太厉害.。.还是穿耐克吧,阿迪王这种高富帅的东西咱们一般玩家就不要去高攀了。

游侠网

  肩膀不是最好的,不过跟我的装备搭配起来效果非常不错,就选他了,而且价钱便宜500W,超值的说。

游侠网

  好多高玩都说手是最重要的部位,但我表示全身上下最差的就是手了,可是根本换不下来,168的体能实在太诱人了,在没碰到更合适的手套前他还得陪伴我继续讨伐阿猪莫单。

游侠网

  护腕也是一般货色,目前在寻找在此基础上加体能的,不过价格之高实在吓人,量力而行吧,不行就再积累一下再出手呗

游侠网

  这是我得意的装备之一,AH继续无法搜到同类物品,平衡型DH神器。

游侠网

  这个戒指也不错,中规中矩吧,挺满意的。

游侠网

  这个戒指是在我烦恼怎么把血堆上去的时候阿猪莫单送给我的礼物,跟前面的戒指相比较伤害少了2800可是生命多了6500.。.这我果断选择了生命把伤害戒指交到其他玩家手上。

游侠网

  箭袋很实用,敏捷少了点,不过要替换掉不容易啊
箭袋虽然不是神器,但是属性也已经很全面了,敏捷低了点,跟我最久最久的一件装备,当初在AH里面挂着30W剩20个小时无人问津,是我发现了他,他陪我从60级刚满级征战到现在,战功赫赫啊。

游侠网

  弓是渣渣,最近AH很乱买不到想要的东西
昨天刚买的弓,很一般,不过够用了,以后等AH价格稳定一点再换也不迟。说起武器我是各种武器都已经尝试过了,DPS从800+~1400+的,单手双手弓弩都试了一遍.。.浪费了不少AH手续费啊.。.最后还是觉得弓最顺手,恩,以后就选定弓了。

    以上装备并没有花费一分的RMB购买,当然我也不会拿装备换成RMB,可能这是老一代玩家的执着吧。其实只要合理升级自己的装备,慢慢一件一件的换还是可以换到很多不错的东西,操之过急是大忌啊。

    当初是5月15号的第一批玩家,进的是亚服,在亚服一直冲倒炼狱ACT3(其实也只是用了短短几天而已)。接着DH被砍,顶着各种延迟在ACT3被添哥虐得死去活来,最后果断转战美服,就这样一直在美服混到现在,感觉环境清静挺适合自己。

    转战美服后断断续续玩了20天左右,小DH也逐渐成型了,先在这里做个纪念。暗黑破坏神装载着当年各种回忆啊,这个游戏的意义不仅仅是游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