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0 13:4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信条》一次解开hardcore和old school奖杯

  呃,通关了Hardcore难度才看到这方法……自己没试,感兴趣的试一下。说的是PS3版本。

  1. 先通关Hard难度。

  2a. 跳过Hardcore,直接开始Old School。

  2b. 一路过关斩将只到最后的炸飞机场景。然后利用游戏菜单退出。

  2c. 利用USB或其他本地用户备份存档,以防万一。

  2d. 载入游戏继续。游戏开始时,把难度调为Hardcore。当Payne In The Ass奖杯跳出后,使用PS的XMB跳出游戏。不要给游戏自己自动存档的机会。

  2e. 再次进入游戏,这次不要改难度。摧毁飞机,解锁Maximum Payne奖杯。

  加一句,Old School要比Hardcore的战斗难度略低,只是不能last man standing。但从难度等级上,R*把它设置得较高,所以可以解Hardcore的奖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