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3: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巫医综合型全能build

  在吸收个论坛里各位大神们的贴纸内的精华而研发出来的一个较全能向的build。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游侠网

  这个build的核心技能一共有5个.2个被动精魂和预知是保证你无限蓝的前提,没有无限蓝这个build就是空谈

   其次身下的一个被动由你的装备来决定。如果你可以抗住怪起码3下才死,就可以考虑换成坚韧或毒药(组队的话毒药效果非常好)

   其次是主动技能。灵魂弹幕+酸雨是这套build的核心输出技能。符文分别选择幽魂魅影(就是可以放一个魂在原地转5秒。造成持续伤害)和软泥怪。魅影是让灵魂弹幕变成一个持续型阵地式输出。而软泥怪则是填充酸雨无法叠加导致的爆发不足。

   亡者之握+%80符文基本是风筝的必要手段。没这个技能很难与怪拉开距离。
   
   至于其他3个只是为了达到4CD的效果。如果装备够好可以考虑换%100护甲的恐惧。对付精英怪有非常不错的效果。

   在装备上建议保证一定的集中生命恢复效果。这样可以让酸雨的效果最大化。

   之所以说这套build是全能build就是因为它可以根据你的装备程度决定你要风筝还是硬抗。酸雨、灵魂弹幕、亡者都是全屏技能。可以达到最大距离输出。再开启3CD后对屏幕边缘的怪放亡者之握。然后按住shift一直点酸雨和灵魂弹幕。

   普通怪基本秒杀。精英怪在靠近后基本灵行已经CD好。马上收割灵行跑开就可以再次重复上面的输出步骤。
而且这套build的输出并不比推熊低多少。反而他在定向输出上比推熊优势大非常多。各种跨地形输出都可以达成。

   如果你装备够好的情况下。这套build就可以打成硬抗打法。正如之前大神发的靠酸雨+生命恢复做T的路线一样。

    4CD后无脑灵魂弹幕和酸雨一起按。怪大于3只的话回血速度是非常惊人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