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3 13:5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站桩的野蛮人build思路

  狂战之怒的60级符文“无尽之怒”,每产生25点怒气,则能将狂战之怒的时间延长1秒。

  以此符文为核心,实现输出时无尽保持狂战状态。

  狂战之怒-无尽之怒技能解析:

  1.该符文只能提供狂战之怒的基础效果,没有其他符文的额外提升(通常提升幅度还蛮大的,比如+100%伤害),对野蛮人的爆发提升并不强大。所以在设定技能时,考虑的不是爆发,而是站桩输出。

  2.狂战期间,野蛮人不会收到任何控场技能的影响,比如监禁、击退、噩梦、漩涡等站桩输出流最恶心的技能。这点特性是本build的核心优势,能保持打蓝金怪和boss时无限站桩。另外不得不提一下,因为技能说明上并没有写明不受控场技能影响,所以说不定哪天被暴雪砍了,就彻底放弃此build吧。

  3.要保持无限的狂战状态,必须能够每秒产生的怒气大于25点,因为要考虑到偶尔要走位,必须要一些容差。

  4.如果怒气满了,则不会再产生怒气,所以要保持无限狂战,除了要生成怒气外,还必须快速泻怒才能够实现不断产生怒气。

  怒气生成的实现:

  猛击+煽动符文,每击提供12点怒气,聪明的同学一看就知道,只要攻击速度达到每秒2次以上,则怒气产生速度就能达标。匕首或者剑配上几个加攻速的装备,这个不难。

  迷信:除了减少20%的元素伤害以外,收到远程或者元素伤害时有几率生成3点怒气,这个技能在野蛮人站在地面的元素技能上(如瘟疫、亵渎、火焰)时,怒气会网上窜,估计这些元素伤害都是每秒n次的伤害,所以对于站桩流来说,生成的怒气也是很可观的。

  泻怒技能的实现:

  就一个,唯一的一个,掷刃斩的最后一个符文掷尸爆弹,效果挺搞笑的技能,但是作为泻怒技能绝对第一,因为只要一下,所有怒气都用光。而且还是一个aoe,清兵打boss都好用。

  操作实现:

  使用猛击砍几下或者配合其他技能生成怒气后直接开狂战,然后盯着目标猛k,每当怒气满了或者快满了的时候,扔一个尸体出来,不要扔得太频繁,每次都等怒气快满了再扔,因为扔尸体会占用你攻击的时间。

  好了,靠着这三个技能和一个被动,以及一定的加攻速装备,野蛮人终于可以站在敌人面前无限狂战了。当然对付蓝金怪的时候,适当小范围走位一下避开最猛烈的伤害范围。猛击有概率会击退目标,最好把目标堵在墙角再猛k。

  次要技能配合:

  既然是站桩流,击中回血属性就是必须的,多多益善。

  站桩流的技能不考虑爆发性,所以战吼和威吓怒吼这两个持续时间大于等于cd的技能很适合,另外30%复仇能够提供在怪堆里的生存保障。

  当然这些都是次要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