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2 12:1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炼狱拉卡诺斯solo心得

  磕磕碰碰一点一点蹭到Act4,轻松打过1号boss后碰到拉卡诺斯。这个boss设计的技能令人发指,不愧对他绝望之王的称号。试了一个晚上,修了近20w的装备,终于在论坛朋友的启发下找到一种成功率比较高的办法,能够solo过拉卡诺斯。

  首先是技能:僵尸熊+3秒灵行+回蓝图腾+狗(随意雕文)+大僵尸(随意雕文)+巫毒大军(增加3个的雕文)

  被动:春哥+4CD+穿透迷雾

  随从:骑士

  装备:3w血  3w2DPS   450抗2400甲(甲和抗无用,都是秒)

  在门口招好狗和大僵尸,等CD还剩十多秒的时候进去触发剧情,快速跳过,然后站到门口石头和柱子之间的夹缝里面,这个时候开启灵行,把影子留在外面 一点的位置(图中蓝色圈圈位置),等boss闪烁突袭过来,boss会闪烁到你的影子或者宝宝旁边,这个时候放下图腾,猛丢熊,boss和你会被你的宝宝 隔开,这个时候用宝宝吸收第一波boss的aoe伤害,aoe一完,立马开大军,吸收第二波aoe伤害,然后用新招的狗和僵尸吸收第三波,用灵行挡第四 波,春哥挡第5波,一般情况下,boss放2~3次AOE就会被推翻,中间过程中如果你发现那一波AOE放之前你前面的肉盾不足,可以提前释放下一次的技 能补上。试个两三次熟练释放节奏后可以轻松打过。

游侠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