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8: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战争前线》活着就是为了改变战争

  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的FPS网游《战争前线》(英文 名:Warface),现已在中国大陆进入了内测阶段。这款军事射击类网游采用世界顶级引擎CryENGINE3打造,在呈现出影视级画面品质的同时,更 凭借独具匠心游戏玩法,被业界赠予了“孤岛危机系列射击网游巨作”的美誉。

游侠网

游侠网

  战争前线》是一款由德国Crytek公司研发、腾讯游戏代理运营的军事射击类网游。玩家在游戏 中将扮演担负特殊使命的“前线战士”,在全球范围内与高智能AI控制的“黒木帝国”士兵展开激烈的军事火拼。在此过程中,玩家将持续遭遇到巨型机器人、武 装直升机以及大批军队的火力袭击,但只要自己尚未死亡,便要不惜一切代价完成任务。因为对于一名士兵而言——活着,就是为了改变战争。

    在本次测试中,“活着就是为了改变战争”被设定为《战争前线》主题宣传语。而官方亦希望能通过卓越的游戏品质,让玩家在游戏体验过程中充分享受到“亲手改变战争”的快感。


游侠网

  此外,内测版本还计划推出包括AWM在内的多款新型武器,并开放了寂静岭、黑金矿场等特色地图。而喜爱“PVP模式”的玩家,则可在内测中体验到全面优化后的爆破模式、风暴模式、个人竞技模式等趣味玩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