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8 17:5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猛将传》吕布的无双2

   吕布
   等级:SSS
   EX武器:方天戟
   无双1:119(正面5HIT时,结束式崩防,很难全中,不安全)
   无双2:96(破防,不安全)
   招式:C5、EX3投技,C6崩防;C5》C6;C5不全出》无双1(秒杀)
   配置:攻击范围扩大(可选);对武将强化2个(无双2秒有脸)
   究极打法:
   C3和EX3最好用,一个EX3可以秒大众脸,注意拉远距离、单面迎敌和保护右下角,可以靠墙打,其实很安全;C5在人多的时候才安全,因为捅不中的话比较危险;C6是无敌的,适合拉远距离打骑兵老虎,也可以靠墙打。
   【无双1技巧】人堆中放完往前走安全些(但最好别这样用),最安全的使用方法还是拉远距离劫杀抽筋敌将。
   【无双2靠墙放无双技巧】最好看视频,在无隐形兵隐患的情况下,无双发动后调整视角,让屏幕后面没有敌人,一般是侧面靠墙,但背后靠墙也可以,能大幅提高 安全性;靠墙放无双这个技巧我最开始是从关羽领悟出来的,想依样画葫芦用在吕布的无双1,结果失败了。最后经过摸索,原来吕布也可以靠墙放无双,不过居然 是无双2!

  点评:
    初学者容易觉得吕布安全性差,但都可以通过技术来解决的,吕布所有的招式都是有技术含量的。
    吕布是做秘藏武器任务的第一人选。
   马中赤兔,人中吕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