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7:2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王国之心:梦中降生》25小时剧透,破关感想

  【25小時劇透,破關感想】KH3D,前大半沉悶,結尾很神= =SE很懶:

  實情應該沒25小時流程,因為還包括自己逛街、吃飯、待機之類(不知有沒計算)。

  
優:

  1)系統:
空中彈牆,無限飛一點要讚,系列中從未試過的爽快,戰鬥也十分爽快

  2)寵物:
合體攻擊有趣,收集寵物要素應該不用擔心

  3)操作:
比新光來得容易太多,十分舒服

  4)結尾:
最後一段過場由CG+實機演示,可見新意(或是機能不足?),
但CG解像度低,有點反效果

  ====================================================================

  缺點:

  1)重複性:
犯了PSP版同樣大錯誤,首3關重複性太多,同一個地圖,
不同主角走2回,雖然內容有點不同,但也會很易生厭(PS2版 1~2都沒重複性)
另BOSS戰,也有點重複,這個錯SE明顯自己都知道= ="。

  2)畫面:
未達到PS2 版KH2 的程度(還有一定距離),但比PSP版要好
大場境會LAG,但絕對在接受範圍。
另尾幾話"過場動畫"還是有近KH2版質素

  3)過場:
首5話十分沉悶(亦有可能因自己不懂日文,結尾3話就很精彩),
個人認為應該像XB,非重要過場可以按A跳對話,重要過場按START才可以跳過。

  4)Drop系統:
BOSS戰中換人,很讓人生氣,要重打。

  5)緊湊性:
首5話別想著有新光、ZOE、MGS、DMC、鬼武者、KH1~2那種過場,
但尾3話過場,卻值100分= =...。.還有讓我意外的感動地方。

  ================================

  總結:
明顯地首5話,沒有太用心去做,反到第6/7話,完全是回歸KH1~2,迪士尼人物不再是路人,
7話音樂遊戲也見新意,過場也較用心。

  結尾1話出色,連場BOSS戰,完全超出票價,感受到SE嘗試用盡3DS機能,
高樓大廈,像蜘蛛俠一樣四圍飛,BOSS把樓宇拋向主角等。

  而另一場BOSS玩時間計戰,也完全令我著迷,為何創作者可以想出這種東西?
以為在玩MGS,這戰我給100分。

  而最後BOSS更顯出3DS機能,墨水的光源效果質感= =",實在太令人著迷。

  個人認為KH迷,應該都去玩,因為結尾一話何其出色
而且見到舊有的角色,也有感動,過場也十分用心,某些地方更有超新光的地方。

  ====================================================

  最後:
基本這遊戲,只玩結尾3話,都值回票價
如果只給首5話,我只會給7分,但結尾卻意外感動..。.就加1.5分

  另:玩完最後一話,我越來越感受到3DS上的遊戲,開始回歸PS2年代質素,
我深懷感激,希望M社的RPG在3DS上發放異彩!!

  最後的最後,都是那句,SE你別太懶吧=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