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18:06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之信条》demo初体验

  标题画面有四个选项
序章:主控一盾一剑的战士,上来一只牛B哄哄的红龙放个豪火球飞走了,一路前进,场景很黑,可以把油灯挂在腰上照明,路上石碑可以召唤队友,组成三物理一 法术标准队伍,杀掉几批哥布林和鸟人,出现大怪奇美拉,值得一提的是这个东西无论长相还是死法都和奎秃头宰那只神似....。.
编辑模式:可以创建两名角色,主控和基友,可捏出比较符合东方审美的角色,虽然没有棒子网游美型,但是肯定比辐射质量效应神马的强多了(咪咪选项处猛击右键....。.),随机带的部分脸型纯属坑爹,人类头骨怎么可能长那么奇葩....。.
任务模式:用自建角色带着基友杀狮鹫,场景很开阔,平原景色也不错,自己建的是猎人,双匕首,一把长弓,法师可以把狮鹫翅膀点着,此时趁狮鹫落地可以抓住它飞上天,有气力限制,用光后倒裁葱,起身眩晕。
OPTIONS:不提了,反正没中文选项。
1:法师可以给战士的武器防具上附魔
2:同伴挟持住敌人时攻击,可以给予此敌人大伤害
3:R2键不止可以抱爆弹桶,还可以抱杂鱼,甚至可以抱基友.。.
4:可以获得经验,但是看不到升级,不知道有没有技能树之类的东西
5:十字键用来对队友下指令,眩晕睡眠之类的状态需要叫队友过来帮忙恢复
6:恢复体力的方式是使用道具、站在回复魔法区域内或喊基友过来慰劳,但是损伤到一定程度会降低体力最大值
7:队友很猛,并且很贫
8:战场气氛太high的时候会丢帧,不过不会丢到太膈应人的地步
9:队友扑街后,靠近对方按○可以复活,但不是满血满状态
10:有自然变化,同场景耗时比较长会由白昼转为黑夜,队友自动装备油灯
11:翻滚动作只有轻装备职业可以使用,操作为R1+X
12:道具可以回复生命最大值,也可以对自己附加状态
本来以为这个游戏会和MH系统比较像,但是玩起来并没有太拼命的感觉。
无论从召唤队友的方式、职业分工、还是战斗方式看,这个游戏做成重视联机的OL游戏绝对有大幅加分,之前有消息说本作没有联机要素,耐玩性确实相当值得怀 疑,毕竟可试玩的两个任务都很短,并且以大型怪的战斗为主,加上C社近期的作品(BASARA3和怪物猎人3),一直是以战斗和刷刷刷为主,鉴于此... 成品质量如何只有游戏发售后才可考量了....。.
另外,这个游戏的音乐还是挺装的,咏唱起圣歌的时候会下意识晃晃右蘑菇头,看看天上有没有大蝴蝶飞过去....。.
噪点星人到此一游

游侠网

游侠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