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5 15:5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通关攻略心得

  三国志12刚开始玩的时候觉得就是一垃圾,玩了半天后有所改观,现写写自己的心得。

  1、秘测是一个进攻运输相当好用的东西,介绍几个经常用的。求贤之策、求财之策就不仔细介绍了。其中最好用的就是

  交涉之策: 能够交易技法研究,我曾经5000块买下来3阶骑兵攻击哦   ,你可以在外交界面查到任一势力有没有你没有的技法研究。还有军事献策;我曾经成功过与各势力心证100。关一次偷学了很多技能哦 ,据本人研究,粮食比钱更有效。

  缩地之策 :我最常用的技能 ,集结大军、转移武将之必备良药。从各个城市集结兵力,攻城器械只需要一回合。 献策;不消耗兵粮,必备啊

  无策之策和绝道之策还行

  2、中期的时候最好 大都市征兵,农业城市搞农业,商业城市多配市场,记得配上武将。

  打仗之后建议多造兵营,换上有 兵心 的武将,加快伤病恢复速度。

  3、同盟是个好东西啊,坚决找个附近势力大的同盟。是在不行,停战六个月。 同盟在结束的最后一个月就可以派诸葛亮去同盟了。恩多存档,有此同盟一结束,它就和其他势力结盟了。

  4、不要委托啊 ,我的军团司马懿集结了76万大军还不敢进攻 ,还付不起武将薪水,一个有4+武将下野,切腹之痛啊,还有为什么军团长不是刘备的老婆就是刘备的儿子?

  5、官爵越高带兵越多,所以有爱的武将请升官。

  6、于进攻 : 张飞、关羽、吕布、诸葛亮、美洲狼、马超都是猛男,请合理使用。 八阵法、义勇军(其实是外挂)、神伙计、人中吕布等等,合理使用。

  7、国志12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开发科技义不容缓。

  骑兵机动(抢占据点)和医疗术(恢复伤兵)建议首先研究,其次是兵器制造,攻城必备,又升级 生成三阶(可以生产投石车)ps:三阶我是买刘表的  哈哈

  我经常大部队带个投石车去攻城,投石车攻击距离比较远,敌方弓兵射不到 的。

  8、搞好内政,别升级的时候钱不够。商业城市多配市场武将,中期多升级市场

  9、单挑的时候可以一次多点数张同样卡片,例如 三张“天”,昨天才发现,丫的

  10、请在搞技法的城市多配将领,来研究技法。骑兵技法 研究不了,请派几个使用骑兵的武将来 同理 弓兵,枪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