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9 15:5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目前已破解出最全的武将数据

  据说测试版最多能解出 444人,战国64人和历史名将暂不可见。

  蓝色名字为君主,红色名字重要武将,粉色加粗女武将,数值蓝色上90,红色上80,战法加粗为独有战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简评:本代的数值策划换新人了——无节操且吴黑,吴国作为弓兵重灾区,居然没几个像样的骑兵,都督神火在浅滩效果还半减,吕蒙不但被邓艾完爆还被男 友兴霸爆(?连这层关系都考证出来光荣不简单),鲁肃镇静,陆逊火鸡,合肥以下建业以上果断苦手真丢不起这人没小乔大乔开道连条江都过不去。

  一二三四线武将70+知力特多,本代是最尊重知识的一代,只要在董丞相,uncle刘的带领下奋发陈情,就不怕115+的知力就算上了战场先被人群嘲至死。

  本代走丢的妹子鲍三娘,马云绿,(花环)等有望在随后的dlc登场,王桃,王悦,董白,张星彩等人在主机版上还是很有希望的。片仓喜多作为日本第一奶妈取代了上杉JJ战国笔头美女的地位(口味很重)。

  注:张氏是张飞的长女,星彩妹子白瞎了阿斗哥哥三格配偶千年的等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