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3 18: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质量效应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质量效应3》生化 元素 科技爆炸组合

  生化爆炸组合(Biotic Explosion combo)

  简称BE,一般是通过一个生化攻击技能感染打机目标,再用另一个生化攻击技能引爆,从而达成带有AoE爆炸效果的组合打击方式。

  =不是所有的生化技能都能组合成生化爆炸(比如:Singularity-》Pull不能发动BE)

  =Stasis比较特殊,因为这个技能可以穿透防御(盾牌或者barriers屏障),所以敌人可以在防御健在的时候被引爆。但是Stasis面对带装甲的目标时会失去效果(比如Atlas)。

  =Warp和Reave比较特殊,因为这2个技能可以发动也可以取消生化爆炸组合。和Stasis一样,它们可以对有盾牌或者barriers的目标组成生化爆炸。而且Warp和Reave是仅有的2个可以在Armor目标上发动BE的技能。

  BE连击表如下:

  -Sigularity --> Warp/Throw/Shockwave/Charge/Nova/Cluster Grenade/Reave

  -Stasis --> Warp/Throw/Shockwave/Charge/Nova/Cluster Grenade/Reave

  -Pull --> Warp/Throw/Shockwave/Charge/Nova/Cluster Grenade/Reave

  -Warp --> Throw/Shockwave/Charge/Nova/Cluster Grenade/Reave

  -Lift Grenade --> Warp/Throw/Shockwave/Charge/Nova/Cluster Grenade/Reave

  -Shockwave (only with Rank 6 Lifting Shockwave evolution) --> Warp/Throw//Charge/Nova/Cluster Grenade/Reave

  -Reave - Warp/Throw/Shockwave/Charge/Nova/Cluster Grenade

  元素/科技爆炸组合(Elemental/tech Combo)

  ME3中还有一些新的combo,其中以元素攻击为基础的combo格外明显。和BE很像,但是触发条件略有不同。

  Fire Explosion 火焰爆炸

  -启动技能可以是:Incinerate,Carnage,Inferno Grenade,Incendiary Ammo

  -触发技能可以是任何带有直接伤害的Biotic/Tech/Combat技能(启动技能不算)

  -效果:敌人会被火焰伤害的能力感染,触发后造成AoE效果的火焰属性爆炸。但是最后触发技能必须打死被火焰感染的目标敌人才能造成爆炸。

  Cryo Burst 冰冻爆炸

  -启动技能可以是:Cryo Blast,Cryo Ammo

  -触发技能可以是任何带有直接伤害的Biotic/Tech/Combat技能(启动技能不算)

  -效果:冰冻的敌人会被杀死,造成AoE效果的冰冻属性爆炸,周边敌人会被直接冰冻。但是最后触发技能必须打死被冰冻的目标敌人才能造成爆炸。

  Tech Burst 科技(或者叫 电击)爆炸

  -启动技能可以是:Overload,Energy Drain,Sabotage,Disruptor Ammo

  -触发技能可以是任何带有直接伤害的Biotic/Tech/Combat技能(启动技能不算)

  -效果:被电到的敌人会爆炸,投射出电束打击周边敌人。效果和Overload的Chain Overload升级效果很像。和Fire Cryo爆炸不同的是,Tech爆炸不要求触发技能杀死敌人,比如:Overload-》Incinerate就能启动tech burst,不论敌人会不会被Incinerate杀死与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