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2 18: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真三国无双6》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真三国无双6》各种武器模组的效果

刀: 从外行人到达人,多数的武人爱用的,被广泛使用的武器。
镖: 可以对远距离的敌人进行高速投掷的射击武器。
碎棒: 拥有使用普通攻击可以使杂兵浮空的特性。在防御中也能发动variable攻击。
大剑: 利用超重量将敌人击垮。在持续按下按钮的过程中可以积蓄variable攻击。
笛: C1可以使敌人变弱。variable攻击的发动有时间差。
盾牌剑: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一定时间内攻击时不容易向后仰倒。
多节鞭: 在variable攻击中可以吸取敌人的体力。
方天戟: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一定时间内会出现分身以及攻击速度上升的效果。
飞翔剑: 使用浮游剑进行多次元的攻击。variable攻击在一定时间内其效果将持续。
弓: 可以执行远距离射击,从敌人的射程以外发动攻击。variable攻击附带冰属性,可以将敌人冻结。
鬼神手甲: 全部的蓄力攻击都不可防御。variable攻击在空中也可发动。
棍: 可以活用其长度,适用于对集团战的武器。variable攻击在空中也可发动。
弧刀: 其迅速的攻击可以使敌人无法近身。在持续按下按钮的过程中可以积蓄variable攻击。
戟: 重量级武器。variable攻击可以将倒地的敌人震起。
箜篌: 在设置了铁扇的variable攻击后,可以利用铁扇反射音波。
连弩炮: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可以进行火药的装填,一定时间内会引起爆炸。
双节棍: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一定时间内攻击速度会加快。
螺旋枪: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一定时间内攻击范围将扩大。
弩: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可以装填强化的箭,一定时间内可以在攻击时射出。
枪: 发动C4和C6时,如果长按住按钮,技能会有所改变。
圈: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别种武器后可以进行同时攻击。
手斧: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一定时间内可以在攻击时将斧投出。
双鞭: 利用可以飞入敌人怀中的威力极高的一击将敌人击溃。在防御中也能发动variable攻击。
双钺: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一定时间内可以利用风压将周围的敌人吸到身边。
锁分铜: 可以缠绕敌人,并将散开的敌人中的1个人缠住的特殊武器。
锁镰: 拥有高速攻击和广范围攻击。在遭受攻击时仍能发动variable攻击。
铁扇: 在遭受攻击时仍能发动variable攻击。
锡杖: variable攻击的发动有时间差。
细剑: 利用快速的攻击压制敌人的武器。
旋棍: 在蓄力攻击中按下普通攻击的按钮可以重整态势。
旋刃盘: 利用旋转的刀刃将敌人卷住并拉到身边。
妖笔: 可以生成画鬼。画鬼对特定的蓄力攻击会有所反应,并在一定时间差后发动攻击。
羽扇: 可以释放各种各样的属性攻击。variable攻击在一定时间内其效果将持续。
长柄双刀: 在variable攻击中,切换到此武器时,一定时间内攻击范围将扩大。
钩爪: 进行空中攻击时连续按下按钮可以进行连续攻击。
双剑: 由于是两把武器的攻击,因此容易发生连击。在variable攻击的瞬间可以切换武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