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18:0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用ck修改npc脸部

  通过CK改NPC脸部的方法大家都已经轻车熟路了,如何解决NPC黑脸问题的帖子也看到很多;

  唯独没看到关于如何把独立发型MOD,作用到NPC脸上的教程。

  论坛上看到的方法貌似是把独立发型替换原版发型来解决,其实有更简单的、非替换的方法。

  首先,你需要这个工具(115盘下载 ),安装完成后打开Wrye Bash(废话)。

  然后,选定你要用发型MOD的esp,右键复制为esm,之后删除原esp文件。

游侠网

  接着,打开CK->File->Data,选中刚改的发型MOD的esm文件(例如:SKS_KKK Hair.esm);

  同时选中要修改的NPC脸部MOD的esp文件(例如:ArtoriaFaceforLydia.esp),并激活它。还未建立NPC脸部esp文件的,就直接在发型esm文件上改脸,之后保存成脸部esp文件一样可行。

游侠网

游侠网

  接下来就是选择发型什么的了,总之你懂的。

游侠网

  最后,保存esp文件;当下次开启该esp文件时,发现不需要再去选择发型MOD的esm,此esp已自动关联esm文件了,说明修改成功。

游侠网

  进游戏看效果吧,下图就是楼主修改后的效果。

游侠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