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7 18:0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阿玛拉王国:惩罚》全技能中文介绍

游侠网

  说明:

  里程碑(Milestones)是指上图中有符文标记的等级,当技能升到这些有标记的等级,角色就能获得一些特殊能力。

  实用度中的“初阶”指技能1-4级,即上图中的Basic段;“中阶”指技能5-7级,即上图中的Advanced段;“高阶”指技能8-10级,即上图中的Master段。

  炼金术(Alchemy)
用野外采集和搜刮敌人尸体得到的原料,配制有用的药水和毒药。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野外采集原料的成功率提高。

  里程碑:

  1 -用原料进行混合试验时,如果失败,将得到一瓶不稳定混合物。
3 -可以用三种原料配制药水。
5 -可以用四种原料配制药水。
7 -可以把命运精华(Essence of Fate)作为炼金原料使用。
10-立即获得所有炼金配方。

  如果你决定要玩炼金术就应尽早点出第二个里程碑,以便学习一系列的配方。炼金术这个技能在游戏初期并不是很有用,因为治疗药水到处都有,但在游戏后期,尤其在挑战困难难度的时候,五花八门的药水效果能给你提供很大的帮助。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锻造(Blacksmithing)
制作、修理武器和护甲。原料通过拆卸装备,或是敌人尸体上搜刮得到。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修理工具包(Repair Kit)的修理效果提高。

  里程碑:

  1 -可以从敌人尸体上收割锻造零件。
2 -可以用三种零件制作装备。
3 -可以从敌人尸体上搜刮到出不常见的装备。
4 -可以用四种零件制作装备。
6 -可以从敌人尸体上搜刮到出罕见的装备。
7 -可以把宝石作为锻造零件使用。
10-获得制作大师级装备的能力。

  把技能点投入锻造绝对物有所值。锻造图纸是世界随机掉落的,但高级图纸做出来的装备很强力。特别提醒:你可以洗点,把锻造加满,造装备,然后再把锻造洗掉,将点数加别的技能上。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侦测隐藏(Detect Hidden)
寻找、拆除敌人的陷阱,自动寻找隐藏的财宝和秘密区域,把侦测到的物件、敌人显示在小地图上。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你在宝箱和敌人尸体上搜刮到的金币数量增加。

  里程碑:

  1 -把敌人和NPC显示在小地图上。
2 -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到隐藏财宝的位置。
3 -把敌人的面对方向显示在小地图上。
4 -可以拆除陷阱。
6 -可以在小地图上看到隐藏的门。
7 -把陷阱显示在小地图上。
8 -可以通过拆陷阱获得锻造零件。
10-把传说石(Lorestones)显示在小地图上。

  技能里的第二个里程碑可算是游戏早期最有用的能力。点了之后你会在小地图上发现几乎所有地区都有隐藏的财宝。把这些隐藏宝箱都开一遍,就能获得大笔金币和各种各样装备。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解除封印(Dispelling)
解除施加在各种财宝和门上的魔法封印。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解除魔法封印的难度下降。

  里程碑:

  2 -你有两次尝试解除封印的机会。
4 -移除封印上的黑暗印记。
7 -你有三次尝试解除封印的机会。
10-显著减慢封印符文的恢复速度。

  解除封印是个小游戏,以你的操作为基础,所以请多加练习吧。但即使你完全掌握了小游戏的技巧,有些封印还是会很难。游戏初期点出第一个里程碑能给你更多机会熟悉操作,大大降低解除失败后承受大量伤害或者诅咒的机会。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开锁(Lockpicking)
解除封锁着门和容器的非魔法机械装置。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开锁的难度下降。

  里程碑:

  4 -必定能强行撬开极简单级的锁(very easy locks)。
7 -必定能强行撬开简单级的锁(easy locks)。
8 -必定能强行撬开普通级的锁(average locks)。
10-必定能强行撬开困难级的锁(hard locks)。

  开锁也是个小游戏。尽管它的难度比解封印简单,可你在游戏中遇到机械锁的频率比魔法封印要高得多。如果你完全不加开锁技能的话,很容易就把开锁器用光,导致有好东西摆在面前也拿不到。刚开始的时候也不用把太多点数加到这个技能上,一到两点就足够了。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交易(Mercantile)
商谈和讨价还价的能力,能让你花更少的钱购入物品、以更高价格出售物品。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交易时赚到的金币增加。

  里程碑:

  3 -当你把一件物品当垃圾毁掉的时候,你能获得该物品价值15%的金币。
6 -当你把一件物品当垃圾毁掉的时候,你能获得该物品价值30%的金币。
10-你能向任何商人销赃。

  只要你肯花时间整理装备,里程碑的效果就显得没什么用,但技能等级本身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你发现别人的东西老喜欢往你包包里跑的话,能随地销赃会方便。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说服(Persuasion)
通过连哄带骗,或是威迫利诱的方式去劝说同伴、敌人,令他们接受你的想法。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说服的成功率提高。

  里程碑:

  1 -行贿销案的金额降低20%。
3 -行贿销案的金额降低30%。
6 -行贿销案的金额降低40%。
10-行贿销案的金额降低50%。

  对于追求完美的玩家来说,说服是项重要的技能。不少任务和剧情对话都有说服选项,如果成功的话,能够开启额外的对话选项、获得额外的金钱和道具奖励。无论你的游戏风格是如何,在说服技能上投入一定点数还是很有用的,但不用急着把它升到很高级。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附魔(Sagecraft)
把魔法碎片转化成宝石,镶嵌在武器和护甲上,以此强化装备。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你在敌人尸体上搜刮出高品质宝石的几率提高。

  里程碑:

  2 -使用柔光(lambent)品质的碎片制作宝石。
3 -可以把两块相同品质的碎片合成一块,以强化其效果。
6 -使用纯质(pristine)碎片制作更强力的宝石。
8 -获得制作史诗级宝石的能力。
10-可以在附魔台把宝石完整地从装备上拆出来。

  当你在游戏中后期得到一大堆带插槽的强力装备时,附魔技能就变得非常重要。所以建议在游戏的后期通过洗点把这个技能加上去,令手头上的装备潜力发挥到最大。前期建议至少加3点,把捡到的碎片组合强化,留到后期使用。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潜行(Stealth)
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接近敌人,以便进行致命的偷袭。随着该技能等级提高,你靠近时,敌人确定你存在的时间延长。(即敌人头上的眼睛图标填满变红的时间延长)

  里程碑:

  1 -在潜行状态下,NPC和怪物的视野范围降低5%。
3 -在潜行状态下,NPC和怪物的视野范围降低10%。
6 -在潜行状态下,NPC和怪物的视野范围降低15%。
8 -在潜行状态下,NPC和怪物的视野范围降低20%。
8 -在潜行状态下,NPC和怪物的视野范围降低30%。
10-在潜行状态下,NPC和怪物的视野范围降低40%。

  对于喜欢用匕首和精灵双刃刀进行背刺偷袭的玩家来说,潜行是非常有用的,下面的实用性评级也仅对于这类玩家而言。如果你根本就不玩暗杀,那么大可完全无视这个技能,把点数用到其他技能上。

  初阶实用度:★★★
中阶实用度:★★
高阶实用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