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8:0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贝丘的元素熔炉使用指南

  游侠网

  元素熔炉在贝丘学院任务的必经之路上,旁边有一本介绍书(有汉化)。只要把正确的东西放进箱子里就可以合成出很神奇的物品~

  以下是全部31个配方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注:

  1.价值一栏是最终结果与材料价值的差额。

  2.除3、4必须要充满的灵魂石以外,其余灵魂石可以用空的也可以用充满的。灵魂大小无关。

  3.1~17需要使用符文石,在召唤系仪式法术任务(召唤魔法达到90级可接)中获得,将其放在最前方的基座上才可以成功合成。

  4.生肉指狗肉、猛犸鼻肉、马肉、三牙海豹肉(这货真的不是海豚)、羊腿。可以使用两块一样的肉。

  5.游戏中配方获得方式未知,合成不需要获得配方。

  6.制造出来的魔族鞋是魔人专用的,而非一般的魔族鞋,所以捡取后不会出现在你的物品栏中但却会增加你的负重。如果你已经捡取了,使用控制台代码移除,物品代码是000f1abd。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