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4:3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关于act大作《刺客信条:启示录》e叔的女人

  如果当时娶克里斯蒂娜,我们也将无法看到E叔这不平凡的一生,换句话说,无论我们觉得主角应该配谁都好,最终还是配了个一般的女人。

  因为,E叔也放弃了刺客这身份,彻底丢下了这扛了近一辈子的负担,再怎么华丽与美好对他而言已经是过去,残存的人生才能显得一个所剩无几的老人所得的平静。

  一个英雄也会老,那是很正常不过的,如果还有延续,真不希望继续看着活泼乱跳的E叔,因为2代这主角老的如此踏实也是他该所得的吧。

  逼近是个虚构的人物,从故事上虽然不太符合调理,但也不至于变得太富丽堂皇和混乱不堪,起码从三个版本体验的艾吉奥的一生,只能说育碧的用意也非常到位,一个能代替克里斯蒂娜的女人陪同主角度过最后的余生,这没什么不好的,至少从我的角度上来说,毕竟人都会有老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