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 14:3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生存模式煤炭矿区地图无赖蹲点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前段时间由于看到一些朋友们在苦手研究使命8生存模式里面的第一幅图,虽然说该图的蹲点是在一房间里,而且躲在里面挡风挡雨挡核弹,可就是不挡重甲兵,一旦出现重甲兵就得离开转换为打带跑状态,到了35+的时候重甲兵还有一大群厚血NPC不说,小狗起码4只还带自爆的,我就是在打带跑的过程中给包了饺子的。
于是我开发了另外的一些图,发现使命8生存模式的蹲点必须满足几项才可以让人活得长点:
第一:蹲的地方要离补充弹药的地方比较近。
第二:必须不容易被NPC爆菊花。
第三:必须可以随时切换打带跑战术而且撤退的方向必须可以多元化选择。
第四:必须是高处,至少是2楼或者到达你蹲的坑途中会有些障碍,这样小狗就上不来或者无法立刻接近你。
第五:必须靠近有盖的建筑物,否则30+级别的敌方空中支援是可以立刻要你小命的。
综合以上的几点后再来说吓当中使用的枪械:
个人推荐前5局都捡敌人的武器使用,等可以买空中支援的点激活后立刻购买快速换枪或者稳定射击技能(未满50级前的应对),一旦够50级,就只有灵巧快手技能值得买了。
然后武器基本就带轻机枪就好,不过在前期可以用重机搭配自动步枪这样的组合:
ACR6.8(红点+枪榴弹)

  游侠网

  M60E4(红点+把手)

  游侠网

  备注:
因为前面的突击步枪到10波打后就可以捡地上的枪补充弹药,而且威力和稳定性都很理想,适合进行爆头射击,而轻机枪个人感觉只有第一把M60E4在威力和稳定性方面比较平衡,还有就最后一挺(威力挺强就稳定差点)。
这三样武器可以让我轻松挺过30+的波数,但一超过35+,你就会发现除了配轻机枪外你已经没有什么枪可以配了,因为一只普通的NPC都可以磨掉你自动步枪的大半个子弹夹了,所以当你面对4个杂兵向你狂奔的时候你对付他们的就只有海量的子弹了,否则你就等着转换到你的个人评定页面吧。
另外战术方面要注意的就是,每当敌方只剩下一架飞机或者一个拿着盾牌的重甲兵时就是你在地图上移动购买盔甲、自动机炮、空中支援等项目的黄金时间,因为只要不被打到就可以在没有时间限制的情况下购买足够应对下一关的物质,但要注意的是只要超过了30波,在移动的过程中必须注意排查沿路的散兵雷和瓦斯弹,不然的话你同样得进入个人评定页面。
最后能救你的就剩下是否能记清楚敌人重甲兵和空中支援出现的波数了,只要记好他们出现的波数并提前做好阵地的转移或防守,那你就可以轻松突破35+了。

  通过使用笔录的方法,目前提供一些波数的出现规律给大家,希望能有帮助,一旦出现敌方空中支援,各位赶紧逃啊!

  01杂-02杂-03杂-04杂-05杂-06空中支援-07杂-08杂-09无畏战士-10杂-11杂-12无畏战士-13杂-14空中支援-15杂-16杂-17杂-18无畏战士-19杂-20杂
21无畏战士-22杂-23空中支援-24杂-25杂-26杂-27无畏战士-28杂-29杂-30空中支援-31杂-32杂-33无畏战士-34杂-35杂-36空中支援-37杂-38杂-39无畏战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