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21:5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刺客信条:启示录》只杀一波兵 过传令官方法

  之前在网上看到的一个过传令官的方法:用剑加铁钉。开始打的时候在传令官左右各扔一个,然后砍瓜切菜似的一个个杀就是了。

  这个方法很好,不过我实在太菜,用这种方法还是不能完全同步。敌人中了铁钉之后,我还是杀得贼慢,没杀完敌人已经恢复过来了- -!。有时候杀不死追着砍半天结果就离传令官太远了,下一波来不及回来。有时候杀完一个人莫名其妙失去目标,点半天左键他不砍,等我按下F再砍已经同步失败了。甚至有时候我还会杀到平民。还有第二波和第三波接得太紧,我经常第二波还没杀完第三波就来了,而且这个时候地上已经没有铁钉了。总是是各种操作不过来。(我实在是很菜……)

  在网上还看到有用烟雾弹开鹰眼杀的,不过那个时候我正好没带烟雾弹,这个方法没试。

  又试了飞镖:我瞄不准,而且敌人从几个方向来,来不及。也试了十字弓,近身之后换剑,同样来不及,十字弓两次攻击之间间隔太久。

  结果后来我试了毒剑……而且只扔了一个铁钉,扔到传令官面前。毒剑很快,快过任何武器,因为他不需要杀死,插一下就行了。敌人被钉到的时候刷刷我就插了两个。然后我换成剑砍了第三个。这个时候!居然进剧情了!过了!同步完成!是的,只杀了3个,只杀了一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猜想这个任务的机制是第一波死完之后第二波才上,但是用毒剑敌人并没有死,却也没有战斗能力了,完了就脱离了战斗,就进剧情了。我猜直接全部用毒剑应该也可以成功,不过没有试。而且像我这样的菜鸟,用毒剑真的比剑或者匕首跟容易命中人。

  这个方法,100%同步,轻松加愉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