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2 14:2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两蹲点位置

  游侠网

  相信各位已经在初级难度的第一张图打得焦头烂额了吧?现在我为各位献上中级难度的两幅图的蹲点,这两幅图可以锻炼蹲守技术和打带跑战术,感觉是比较平衡的图,轻松突破25+无压力。

  当中使用枪械建议各位开始的前4局要尽量捡NPC掉落的武器,没有意外的话应该可以支持过第一波的飞机,然后你就可以有足够的钱买轻机枪进行补充。

  另外你们可以发现两幅图中购买屋企的点离蹲点都很近,可以在补充弹药后还有充足时间进行散兵雷和C4炸药的设置,不过最重要的是在打的过程中必须紧记敌人空中支援和重甲兵出现的波数(必要时用笔记下吧)。

  因为两蹲点都是露天的,不提早跑到附近的房子里可是会被包饺子的哦!不过这两幅图从蹲点跑到掩体都很方便,都是往下一跳就可以了,灰常潇洒~~~

  另外我在早点的帖子里提过,想撑得就必须蹲、跑结合,另外特殊技能只有快速换枪和快速换弹才能救你的命,其它的技能就暂时忽略吧。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各位找到空中支援的箱子了吗?在NPC遛狗前跳上去趴好静待奇迹的发生吧。

  游侠网

  只要你有大心脏和运气,无论对方怎么你都死死趴着不动,奇迹发生了,就算遍地尸体,小狗仍然立定不动只在远处狂叫,此刻它们实在是太温柔了~~~

  好了,目前其它图都基本玩了一次,过了2级难度后的图基本都是打带跑的图,对地形不熟悉和枪法不好技能级别也不高的同学就稍微路过就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