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3 20:5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给新手的一些指点

  经常看一些朋友才个位数的级别就跑出去杀龙,然后在群里喷“龙真垃圾,真弱,为什么龙竟掉些垃圾啊!”

  首先说明一点:老滚5里的龙却是不是很强,但也不至于弱到随便蹂躏的地步,特别是对初生牛犊的朋友也很有难度。

  还有老滚5里的怪物是有级别的,每条龙级别不同,难度自然不同。当然技术足够高超,也有办法屠龙。这个暂且不谈。

  我当时听到群里朋友经常嘲讽,所以很诧异,话说当时第一个杀龙任务的时候我SL了不下3次,废了半天劲才搞死。

  可后来发现,原来是难度不同的缘故。

  PS:这里非显摆,非装高端,而是要告诉各位玩家为什么玩老滚5就要选大师级难度的原因。

  1、怪物的血量不同,耐打度不同。【这样一来,你从刚出来,打些狼之类的玩意需要很多下才死,这样能很快的升级和赚技能点。低级难度,你往往做了不少主线任务了,级别还是个位数,这么下去估计你全世界转完了,也没几级……】

  2、怪物伤害提高。【理由同上,但是各种护甲的技能点不是靠对方打你的次数加的,而是血量!也就是说低级难度,你3下搞死对方,可对方打了你两下不痛不痒的根本掉不了多少血,那护甲怎么加点?而大师级打的时候,你8-10下一个怪,对方差不多打你4下,血量下的快,但不会死。当然了,我这里说的是从开始就开的大师级,否则你已经玩了那么久,突然改会极不适应,很容易被秒,因为你级别太低。】

  3、怪物掉落变得更好,装备到是没怎么变,可会附加一些小东西。这会给你带来不少利润,修改负重的就可以忽略这个理由了。

  4、怪物打你更疼,意味着你需要炼金做药。低级别难度的玩家你们是不是经常发现自己做了药根本不喝,留着一堆丢商店?这样时间一长就没有做药的动力了,各种BUFF药剂也都不用……炼金就废了。没错吧?

  5、附魔,理由同上,你打的多了,灵魂消耗的快,自然附魔就需要了。

  6~正无穷都差不多这个理由,大家自己去体验吧。对于新手而言也最好开大师级模式,原因就是这游戏这样玩才会有意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