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4 13:2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nba2k12》mp技能训练详解

  SHOOTING投篮:

  规则:与前代类似,玩家和一个队友在半场自由投篮,相互抢点。加分方法:完美出手,抢点。

  金牌方法:三分70以上最好用3分,以下么,最好用2分,抢点神马的真的不重要。

  难度不大,提高:内线,近距离,中距离,3分投篮,关键进攻,延续性。

  DRIBBLE COURSE运球:

  规则:一共三圈,每圈要带球从一边绕3个路障跑到对面然后篮下得分(貌似不能投篮),然后要换一个球再跑回去。从第二圈开始会有对方球员阻挡,需要做出高级点儿的运球动作才能过去。一共投进六个球过关,不过分数嘛.。.

  金牌方法:呃,没有,练好一个动作,比如转身就能轻松过了。

  难度较大,提高:护球,速度,非惯用手运球,敏捷,体力,健康和上篮。

  KNOCKOUT淘汰:

  规则:一共5人,每次二人入场进行中投或3分(内线貌似不行,3分有秒杀效果?反正我没投中过.。.),规则很简单,你投篮,中了,加分,你归队,对方之前一个球如果没中,你把他淘汰掉,加分。如果没中,对方在你之后投中,你被直接淘汰。如果你没中,对方也没中,就留在场中继续投,直到你投中归队为止。加分:不重要,只要你能一直中,就肯定金牌。而且这个大概是最快的训练了。

  金牌方法:一定要保证命中,漂移神马的千万别玩

  难度不大,提高:中距离,3分,关键进攻,进攻意识,延续性。

  AROUND THE WORLD一对一篮板:

  规则:5人分别站在3分线外,你传给任何一人,对方中投,肯定不进,然后你抢篮板,你没抢到的话对方继续投,有可能投进。有时间限制,并且每个对手只能被你抢3次篮板。加分方法:抢断或封盖(最好不要轻易起跳,尽可能用右摇杆举手,不然你很难抢到篮板,同时不防守会扣分)。连续抢到篮板有加分奖励

  金牌方法:开始后直接去贴身,用右摇杆防守一下,得100来分,然后立刻回去抢篮板,几乎肯定金牌,如果一不小心没捡到篮板,就去努力防守吧,没技巧

  难度不大,提高:进攻篮板,防守篮板,力量,弹跳,捡球,接球,关键防守和防守意识

  TWO MAN REBOUND&POST一对一低位:

  规则:队友3分线外投篮,玩家和一人抢篮板(抢20个就是铜牌),抢到的的一方进攻,另一方防守,只有一次出手机会。几乎没有额外加分,有一个小贴士:一旦你眼看抢不到球或者不会防守,就使劲挤对方,很大几率能直接放倒,然后该干嘛干嘛,不算犯规。

  金牌方法:就是内线进攻,篮板+进攻得分才是金牌王道,防守只能算是补救。

  会内线进攻的难度不大,不会的,难度极大。提高:进攻篮板,防守篮板,力量,体力,低位防守,封盖,抢断,接球。

  SCREEN AND READ卡位挡拆:

  规则:一共三部分,1,你持球进攻,队友帮你挡拆,2,队友进攻,你帮他挡拆,3,对方玩挡拆,你防守。

  金牌方法:你进攻的时候,一定要等队友落位后再移动,挡拆分数一定要拿到。队友进攻时,一定要成功挡拆,队友几乎不可能得分。防守时非常简单,那个挡拆的可以无视,直接上前压迫对手,让他不能投篮就行了。

  难度不大,提高:捡球,速度,体力,敏捷,持球防守,进攻意识,防守意识,传球

  SIGH OUT一防一:

  规则,开始类似于一对一篮板,不过对方会运球投篮,更难防,玩家的任务是让对方投篮不中即可,一旦中了,玩家必须在一对一进攻中得分,不然丢1/3分。5个对手每个只要被你防住3次就被淘汰,一旦对方投中,而你没投中3次,游戏结束。

  金牌方法:由于是从3分线外进攻,个人推荐从按照中锋-大前锋-控球后卫-得分后卫-小前锋的顺序防,小前锋是单挑最难防的.。.

  难度中等,提高:持球防守,敏捷,体力,封盖,抢断,关键防守,防守意识

  FASTBREAK快攻:

  规则:双方轮流快攻,分别3打2,3打1,2打1,2打2。一共20次。

  金牌方法:进攻的时候最后一攻务必由自己进攻,队友太垃圾。有远射能力自然更好,没有的话一开始就传给队友,让他们吸引火力后传给自己进攻。防守时纯体力活,没太多技巧

  难度较高,提高:抗干扰,上篮,扣篮,捡球,速度,传球,敏捷

  FULL COURT PRESSURE全场紧逼:

  规则,正常比赛,5v5,全场紧逼防守,需要迫使对方回场违例或半场前失误,而自己需要想办法带球过半场,投篮命中有加分(第一投有后面没有)

  金牌方法:首先,750分是跑不掉的,几乎不可能被对方全场紧逼防住,实在不行直接传到前场也行。同样,迫使对方不过半场或回场违例难度也极高,过了半场后无敌断球也不加分。所以一定要想法子得分。

  难度极大,提高:护球,捡球,速度,敏捷,持球防守,进攻意识和防守意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