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3:2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经验总结

  本人是从02年开始玩足球游戏,一直FIFA,但是从实况8开始转投实况,08,09,10,11,到现在的12,玩了几天,有点点心得和童鞋分享分享!

  几天前下的游戏,下好后怀揣着鸡冻的心情马上马不停蹄的开始玩,几天几夜不眠不休最后得出一句话:尼玛的,蛋疼,无限的蛋疼!结果今天的1.01补丁给了我无限的憧憬,进过我几小时的奋战,尼玛的,1.01哪是足球游戏,那是一个锻炼情商的游戏,看你玩多少把会砸了显示器,于是我为了不让阴谋得逞,哥果断的还原了1.0版本,和1.01版本说:去你妹的,哪边凉快哪边呆(所以此篇文章献给1.0的玩家们)

  这一代的电脑何止是一个“强”字了得,估计K杜是围绕去年最热的球队巴萨打造的2012,电脑犀利的突破,默契的配合,进准的传球,给力的防守,不知扼杀了多少实况迷对这一代实况的期待,心生感慨的说一句:尼玛的,这是给人欣赏的还是游戏来着的。

  恶搞那么久,圆规正传- - !

  进攻:一上手时我就纳闷了,怎么电脑的防线是那么滴难穿,无论是短传,长传,直塞,高直塞,高吊,尼玛的都打不穿,于是我开始上各大论坛找文章,找秘籍,结果还是一场空啊,除了神级R3控制外,没有任何收获蛋疼之后就在游戏里找原因,于是我熟读操作说明,终于发现神级按键"RT",简单来说用RT带球,首先球队进攻速度会更慢,但是你有更多的时间阅读比赛,训练神级R3操作,这样就发现空当合如何跑位,尤其是那些说这一代直塞蛋疼的童鞋,你们是习惯了前几代BUG方式的直塞,如果你们是经常看球的话,你会发现出了单刀式的进攻用直塞,多少场比赛出单刀?自己想想吧,以我的理解,直塞只是进攻组织中的前奏,临门一脚还是要靠意识的,意识好,直塞自然有效果,这代直塞其实也很是让人无语,往往我想给球给的人,都会传到后点去,无语了,少用吧!

  最简单也最直接最有效果的进攻方法就是:下底传中!找个速度快的球员安排在两翼,由边后卫LB+Y过顶给边路球员,然后配合RT原地盘带(有机会就突,不是要你一定就在那等- -),接着回传给边后卫或者前腰做二过一,接球瞬间马上直塞,边锋就会跑空了,带到接近底线位置,看前场队员跑位如何选择A还是AA,中路起码2个兄弟在那等着了,接着球就进了,这样打虽然不怎么真实,但是比分落后时没办法!!!先追分,在追求真实

  还是那句话意识第一,技术第二,苦练好R3跑位和RT带球,你会成为下一个神!

  防守:是否嫌电脑的盘带比C罗还牛B?呵呵,别痛苦,哥来搭救你

  1.首先不能像前几代一样按着个X和A就想抢球打反击

  2.接着要做的就是控制好你的心态,阵型是拿来干什么的?自己理解去吧,控制球员站位,站在他们该站的位置上

  3.拖,拖到后场参与进攻球员都回来了,就开始“堵”

  4.怎么堵?神级RT按键再次发挥,面对带球队员按着RT和A,他就突不了你,因为这不是抢,是堵,你就会发现他们的传球还是出现漏洞,球会自然的滚到你脚下的

  5.有合适时机断球就可以配合X,让你的队友帮你抢,他们比你牛B多了,一抢一个准。

  这种方法也不是完美的,边路带球时,各位谨慎选择,意识补位

  这个方法不能保证你每场不丢球,但是最起码的,你以前丢5个的,现在最多最多只会丢一个。

  任意球:

  我擦,这个方面我觉得是这一代最大的亮点,可能属于个人原因,因为之前几代的任意球朋友们都说我是当点球来摄的,想不到这代任意球更加的简单,50M以内10个进9个,本人以前几代是25M内的贝式弧线(下+RT按X助跑,切换画面后补齐力量,一直按住RT+选择的方向),25M-50M呢,基本上是电梯球了,但是这代,无论什么角度,什么距离都用S轨迹电梯球,命中率不是高,是非常高,问题出现了,尼玛的电脑不对你犯规你射个球,没办法,制造犯规吧

  1。用RT键,在你想的位置盘带,尽量背身,电脑会对你很粗暴的犯规(但是这代裁判大哥是帮电脑的,他碰你,死都不吹,你碰他,轻轻的一下,哨子就响了)看几率吧

  2.假摔,C罗绝技,贴着防守球员,身体失去平衡后,LS下+RS下,嘿嘿,骗到了。

  以上二个方法大家试试吧,效果不错的,电脑贱?我更贱任意球怎么射,大家可以找找论坛里的帖子,还蛮丰富的,这里我就不写了!

  不要问我任意球怎么防,sorry,那是无解的,送你2个子:等虐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