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9 17:3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游戏速度改变一切

  很多玩家抱怨2012很像溜冰场、电脑个个都是C罗、梅西,我玩儿的感觉也是一样,感觉人和球都很飘,上抢不是被过就是犯规,想像2011那样贴身用身体把球拿下来很难,想了想把游戏速度调成最低试试,结果发现一切都不一样了,溜冰场的感觉大大降低,同样难度下,电脑过人也似乎没那么犀利了,原来造成我们感觉防不住人的真正原因在于游戏速度过快,人毕竟不是机器,过快的游戏速度会让我们比预先设好程序的电脑慢,自己战术打不出,防守又防不住,当我把游戏速度调成最慢的时候,发现除了跑位改变之外,其他感觉已经和2011无限接近了。建议大家把游戏速度都调到最低在试试,相信在最高难度下,至少防守没那么难了。然而在高速度下游戏会不会提高我们的水平呢?我觉得不好说,因为我踢实况是比较讲究节奏的,就算我们跟电脑在最高速度下踢得很好,和人玩的时候节奏是一样的吗?

  我觉得提高2012游戏速度是一个败笔,可能是为了平息玩家抱怨电脑难度太低的责难,所以刻意加快了游戏速度,造成电脑与人脑反应时间的差别,以此来创造比赛的先机,而在战术和应变能力上其实并没有太大提高。其结果是满足了一些喜欢受虐和挑战极限玩家的欲望,而想打一场真实而有质量比赛的玩家并不会满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