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5 19:0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试玩感觉

  1防守: 团队协防要求提高,再不像以前那样可以什么位置都能1防1。踢过足球的人都知道,中路防守你想直接上抢成功,那完全是找骂,不管带球的是加图索还是布冯。团队合作防守的成功,啊~多美美妙的足球味道啊

  2进攻:我最爱的前后腰,再也不用那球就分边,防守队员1米远就传球了, 这代的电脑终于更像个人了, 吃原地转身,吃原地变相,对抗强点的前腰这代是宝啊,稳稳的拿出球,往着自己喜欢的进攻方向导航吧!

  3,这代节奏感真棒啊,历代里这代DOMO节奏最棒,最像真实比赛,再也不会出现实况8那种,10秒2边各一次进球了。球速的变慢,导致高速插上的队员必须反作用力去接球,很棒啊,非常有真实感, 而且球员跑位更具有合理性。

  我本身是个菜鸟,不过历代都只玩最难模式,如果综合表达下我的水平(只限电脑) 那就是11大师联赛,10场,5胜3平2负的水平,有时候感觉来了,打电脑5,6比0,有时候有连续几轮不进球,还会偶然被电脑打个0:3

  但就这个水平,我玩2012DOMO, 前2场么有找到感觉,被打了个0:2。 0:4  但是第3场起,我放慢比赛节奏,努力把自己想像成每一个队员都在真实比赛,感觉立马来了,连续10盘,曼联打AC ,都取得了胜利,最高一盘是6:2。   而且进球方式非常多,边路下底,45传中,中路渗透,角球,任意球,远射,进的最多的就是中边结合渗透,这代后排插上非常给力啊。

  我不是想表达自己很会玩,其实我这水平很菜,我想说的是,这代可玩性绝对高于10代和11代,足球运动轨迹更真实,球员传接球更真实,跑位更合理。非常期待正式版,另外,我一直期待的2个点还是么有改,一个就是光标只能在2个队员之间切换。还有个就是守门员原地跃起扑球后,人有个很不真实的后移动作,射门力量就算再大,球就是铅球。人也不会那样飞- -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