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1 20:20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杀出重围3》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最让我失望的地方

  不是画面不好 也不是重型武器不给力.。.而是最后的片尾(出制作组那)..。.

  别的不说了 就说巫师2 缺点多的一B 各种被喷  但是游戏结束出片尾的时候 配合那音乐+漫画图片  就跟在大脑里重放电影一样 回想起自己玩这个游戏的历程-----如何被QUEEN虐。.看到伊欧菲斯的梦。.排列组合解4个符印的谜题...X技能秒XXXX国骑士。.

  杀虫三 结束了 满怀希望的没按ESC 希望能再重温一下J叔所干得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事迹.... 结果一张几个大老爷们的照片 彻底的给我重头到脚一盆洗脚水!

  大哥!这不是你们展示你们几个的啤酒肚的地方!  虽然说制作人员就是你几个 也没必要拿自己的生活照来恶心玩家吧。.没错 就是恶心! 满怀希望的想重温一下 结果温到你妹了啊!

  哎 杀虫三的一世英名啊!就这么毁了 毁了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