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1 18:29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demo的改进和不足

  试玩版下回来,打了几盘,感觉不错。AI高了很多,我用曼联两次0-2输给AC。本方球员AI也很好,防守还是挺给力的,断球也更聪明了。然后估计整天玩无双的制作人员被炒鱿鱼了,所以球员被撞不会踉跄半天在硬直半天了。裁判也会吹有利和补吹犯规了。那些不可能追得到的球不会像以前那样拼了老命去追,而是看着他出界。这些是感受到的改进,但还是有些小问题:

  1.裁判的判罚还是有些不足。吹有利后,如果球是被碰得很远,而该队球员根本不可能拿到球的情况下,裁判还是要等到犯规方队员拿球才补吹犯规。

  2.裁判开球不吹哨不打手势。

  3.感觉前锋有时还是不会适时插上。我在边路带球,可中间的前锋就是不肯快速插上,而是望着我慢慢向前跑。

  4.传球的力度控制感觉不对劲,一般不太远的传球轻点一下按键就行了,但有时候就是这样按球员的传球也变成轻点一下球了,很容易被断。

  5.传中,似乎光标总是自动切换到错误的球员身上,而且一般是给到后点,导致我边路传中根本没机会。角球这总是开的离球门太远,而且同样有光标问题。

  6.数据得好好调啊,觉得不够真实。米兰偏高了。还有阵容,曼联的布朗还在,奥贝坦还在。没有克莱维利,郁闷 。其他球队估计也是。

  7.感觉人物建模反而退步了?尤其是我们的小萌豆肿么这么难看

  8.所谓观众穿球衣,现实中一般不同队球迷不会混到一起的吧,但实况里似乎就是这样。

  9.卧底技黄油手重现江湖,太严重了。对于门将好无语,对于本方门将更无语。

  10.单刀球还是那么诡异的直接往门将身上射。

  11.光标切换过快,经常导致误铲,尤其是铲倒无球队员导致红牌。

  12.角球太难了。

  13.后场传球太坑爹,简直就是给对手传的。

  今天打了3盘曼联队巴萨,前两场被7-0血洗我服了,我也有一些机会,对手真的是打得漂亮。我的球员也不会说在突破后一下就被追上。适应后,第三盘3-2小胜巴萨。

  今天还发现,在底线的记者在进球时,会有动作的,挥拳神马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