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20:4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实况足球2012》demo 玩后感觉

  我是一个实况足球粉丝我五年级开始玩实况足球,我重实况6都7.8.9.pes6.2008.2009.2010.都现在的实况2011!!!我感觉实况好像越来越差,虽然实况足球的画面是改变的很好,但是实况每年都会出新的版本。但是每年的版本都会改变我们玩家的打法和踢法要我们重新去适应新的打法!!!不像FIFA那样固定的打法!!FIFA足球好的地方就在他有速度。力量.体能.FIFA足球可以容易过人突破对方,但是FIFA足球当你想一拿着球过人突破的时候他就会显示你控制的球员的体力。那个体力只可以用5至10秒左右!如果那个小小体力没了就很容易比人家抢断。就像我们平时现实生活踢球那样如果我们平时拿着球猛冲。如果不够气累了,就很容易比人抢断!FIFA足球都时一样所以他会显示你控制的球员的体力但是只可以用5至10秒左右.FIFA足球比较像现时踢球那样,你可以冲、过人但是不会太久只有几秒!!实况足球2011他比我的感觉就像要我们玩家去学习巴塞罗那的打法。传球像西班牙的风格!!360传球他就像巴塞罗那打法一样传球一个直传360传球突破球进了!!我感觉360度传球太假了!我感觉一滴都不好!可能美斯代理实况。所以踢法都要抄巴塞罗那的打法!!!所以比我们玩家带来太多麻烦!!我们只是想打一下机玩一个下实况足球,但是我感觉越来越难去学习新的打法!!真是烦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