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8:3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评《仙剑奇侠传5》比历代的优点

  首先男一感情问题历代仙剑男一一开始都是三角恋如:逍遥月如、灵儿.。.仙二苏媚、77.。.仙三雪见、龙葵.。.外传更离谱男一三角恋、女一也三角恋如:南宫煌、温慧、王蓬絮.。.温慧:南宫煌、雷元戈.。.仙四一直搞不清楚的纱纱和梦璃.。.反而仙五呢我们从宣传片就看出了主角感情路线,这一点做得很好

  跟着是主角问题(这个是个人观点)我前几代都只是喜欢一两个猪脚,但是仙五我四个主角全部喜欢,因为他们的团结、友情、性格、感情很好,也很突出,姜云凡的大方开朗,雨柔的柔情矜持,小蛮的机灵搞怪(怕鬼= =),龙幽的幽默和他对云凡的友情(不是基情)深深打动了我

  在动画CG画面比历代好了。好多人说仙五结局没交代清楚,其实这样不是不好,我不信不会有第二结局!!!!这是给我们玩家的想象空间!!!有时不清楚比清楚更好,如果直接说雨柔不会回来了或者回来时不是人了,这样更加打击玩家的心,所以我们可以寄托在DLC和外传里,那么我们就可以自己想,其实仙五还没有结局的,那么我们还可以继续得回味,我相信在DLC或者外传会交代清楚的,记住仙五还没结局的.。.大家可能不会那么悲伤了。

  这次仙五战斗开始的动画做得不错,是一个创新,而且迷宫不难,怪物不难,在仙五打怪是一种乐趣。

  就先说那么多......。.总之我觉得仙五是不错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