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5 18:3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杀出重围3》中文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已通关,说一些事情

  介于很多PC玩家都没玩过 所以不对剧情做任何评价,单就游戏性来简单说几句。

  游戏框架大概就属于前期简单中期难后期容易型,整体来说规划的不错,武器搭配很有特色不同情况不同敌人需要使用不同武器,或者说是没有无用武器存在,针对不同类型的玩家选择装备也多样化,不管你是慈悲为怀从不杀人的潜入型玩家,喜欢在阴影中干掉敌人的刺杀型玩家,还是终结者型的暴力玩家在武器选择上都非常多样化,针对暴力玩家所说的子弹不够问题实际上不存在除非你到处乱开枪或者枪法十分差,只要多多探索,多搜尸体子弹是绝对够的。

  探索部分虽然不像GTA和辐射那样一个地图走几个小时但是从体验上来说相当不错 每个城市的武器黑市商人需要玩家探索才能找到,而且城市建模非常好,NPC也性格各异,说话也有不同口音,只是一个上海衡山区就能听到各种不同口音的中文,有生硬的香港普通话,有台湾口音普通话,甚至还有标准的大陆普通话,在某段剧情里还出现了上海方言。

  口活,游戏里很多地方需要玩家和NPC交流达成不同的目标,这个也是游戏的一个亮点,后期还能出现贿赂的选项,可以说是不错的而且对话选择有随机性,重新载入游戏后按照上一次的对话选择NPC的反应会改变,到时候出了汉化版相信这一点能有更好的体验。

  任务部分是游戏的亮点,正面突破,潜行暗杀,地道战随便你选择,有时候进一个房间能有4 5种方法,某些密道隐藏很好不翻箱倒柜是找不到的,敌人方面可以说AI是同类游戏里最高的,巡逻的时候会左右看,会突然转身,战斗的时候2人小组一前一后还会火力掩护,就算在中等难度下也够玩家受的。

  说下几点不足,游戏到通关技能都不可能点满,虽然技能多但是很多技能被限制住,比如黑客这个技能基本上是必须点满,而且要优先点满的,甚至出现了技能严重影响某些战斗难易度的情况,但是从另一方面来看技能和武器一样多样化选择适合不同玩家,没有废柴技能,这短话各位现在看起来可能会觉得矛盾,可能我文笔不好表达不清楚还请各位自己去游戏中体会。

  分支任务,这个分支任务系统虽然有但是感觉不完善,每个地方的分支就难么几个,当然也有可能是我没找到任务NPC,反正就目前来看分支任务感觉少了。

  最后说这个游戏最大的败笔BOSS战,真正称得上BOSS战的只有5场战斗,唯一有难度的就是第2场,其他4场还没杂兵来的给力,特别是最终BOSS难度让人失望到了极点

  剧情目前不做任何评价,毕竟很多人没玩

  最后要说的是这绝对是一个好游戏,游戏中融合了很多元素,可以带给不同玩家不同的体验,多结局的方式可让玩家重复玩几次,但是最遗憾的一点就是本游戏无2周目,只能重开。

  PS:最后看了下LIST,这个游戏EIDOS上海分公司大量参与了制作,3D艺术设计全部是 国人做的。

  PS2:公司同事的办公室里贴着最终幻想27代的海报

  PS3 为啥这游戏的名字我老看成杜蕾斯(Durex)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