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3 17:3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秘籍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玩过仙剑5的仙迷们,继续纠结吧!

  最遵章守纪的——凌音:按照蜀山规则,要见神器,须过七阵,然而在七阵中,真正真刀真枪打得死去活来的就只有凌音和太武,别的人感觉都像在放水。太武作为掌门,自然当以身作则,遵章守纪奖当颁给凌音。

  最无厘头的——铁笔:凌音一上来,就给俺一个下马威,唤出四幻象,摆出天音阵,好不容易破阵而出,自然是做好了另外六场硬仗的准备,不料想一见到铁笔,就被带入幻境,让小姜再次选择,去唐家堡卷入是是非非,还是不去,平平安安当一辈子狂风寨少当家。这个时候其实是剧情自动选择(让偶被动选择)去唐家堡,感觉有点无厘头(偶还等着挣大把经验值呢),其实,这个剧情真正无厘头的是姚仙等人,穿越就穿越吧,还变得那么丑(不过姚仙的造型倒是与仙5的“包子”很切合),还有就是一吃就被噎死的烤鸭,穿狼皮的羊羊,如果水弄大了就被冲走的龙龙,99个的“坑爹牌”元祖星空....。.等等,很搞笑,很好玩哟。

  最溺爱徒弟的——草谷:进一次玉衡宫,没有机关、没有干仗,毫发无伤,还拿回许多疗伤圣药(草谷师傅大概是想到偶们几个要被别的六圣打得体无完肤,所以才刚准备了这些东东)。草谷的行径完完全全体现了许许多多中国父母的“溺爱”情结,只是这样的溺爱不知是“爱”还是“害”——就像一贫所说的,没有真本事,到了太武那里就是死路一条。  

  最精明的——玉书:“玉小书”虽然没有直接和偶们打,但还是发动了天权奇阵,最后还有和书、笔对打的环节,如果点灯火焰错误也会出来书、笔对打(这样在太武那也有交代),不过,偶们刚进机关,玉小书还不忘提示:阵内黑,最好点上灯。既达到了照顾徒弟的本意,要是太武追查起来,又能“对付”,精明可见一斑。

  最小气的——一贫:疑是逍遥的一贫内心其实很纠结,既想放水,又怕徒弟没有真功夫到太武那被K掉,几番挣扎,最终决定让徒弟接住10招。没想到偶平砍了他一下(本来是想到要尊师重道,用法术伤害大,所以用砍的,但是没有想到防御,555),就把他惹怒了,直接让“本大侠重新来过”,你说小气不小气。

  最有雅致的——青石:天璇迷局,不过就是围棋小游戏,虽然很简单,但是在游戏中锻炼锻炼大脑,启发启发心智,还是有点意思。不过让人不解的是最后的死亡迷局,青石是不是有先见之名,知道剧情会自己选择,偶们都不会死,否则也不知道给点小提示什么的,有这么狠心的师叔么?青石头心肠的师叔,没事多和草谷师叔聊聊,好不好?

  最中规中矩的——太武:太武的作为,其实很能体现他作为掌门的风范,当掌门,就得守规矩,自己都不遵守规则怎么让别人守规则呢?还有就是说一不二,说到做到,既然输了,就拿出神器,有掌门风范。总之,太武告诉我们:做掌门,就得这么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