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20:5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恶名昭彰2》支线任务2

  要塞

  这个任务需要把纽马瑞市区部分除了南边沿岸部分其他的部分全部控制,某种角度上也可以认为是完成了市区全部支线任务。然后便会出现这个任务,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即可控制市区全部区域,并且获得“大地主”奖杯。而任务内容就是消灭一些义勇军,建议上来先把左右两个炮塔打炸掉,然后再对付直升机。剩下的杂兵就相对容易了,由于有不少人帮忙,杂兵很快就可以解决。

  过度充电3

  过度充电系列任务的第三站,跟以往一样,我就不多说了。

  药效

  需要帮助委托人把药物送到指定地点,一点一点扔就行了,扔到指定地点的圆形范围内以后再跑过去和委托人对话即可。中间可能会遇到冰怪,看着不爽就打倒他们吧,也可以不管他们,自己扔自己的。

  紧急措施

  一共需要攻击4个冰怪的据点然后取回4个医药箱,敌人比较多,要有耐心,这里需要提醒玩家的是,多注意小地图,冰怪的移动非常活跃有的时候并不需要把敌人全部击倒就可以取得药箱了。

  来者不善<善人支线>

  这个任务告诉我们冰怪也是有另类的.。.跟着造反的冰怪,一路消灭一次沼泽怪的埋伏,最后消灭据点的冰怪夺取爆炸碎片即可完成任务。

  暗杀者的贪欲<恶人支线>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这个任务很好的诠释了这一点。先到指定地点,然后和妮可丝一起杀掉所有来杀柯尔的冰怪,再去把陷害柯尔的委托人杀掉完成任务。

  为时不晚

  需要把正在交战的义勇军和冰怪全部消灭,聪明一些,不要上去硬拼,一点一点地分别消耗两边的战力,注意观察小地图,在敌人大量聚集的时候来个离子旋风什么的,很轻松就可以搞定了。

  监视敌方

  跟之前做过的跟踪任务类似,只不过这次变成了跟踪冰怪,一路跟到据点,消灭所有的冰怪即可,人数不多,就5个,慢慢打或者想省事放离子技能都可。

  双重重击

  冰怪劫持了义勇军,一共有两处,去把所有冰怪都打倒即可,由于敌人众多,又聚在一起,因此用离子技能是非常爽快的。

  过度充电4

  还是跟以前一样,不多说了。

  搜寻摧毁

  需要赶在三个冰怪逃跑前击倒他们,如果肉搏的话,建议先打中间的,然后打右边的最后打左边的。如果远程的话就无所谓了,不过由于敌人一直在跑,精准度会降低。

  逐步瓦解

  跟着妮可丝去杀冰怪吧,第二拨里面有毁灭者需要小心之外,其他并不难,尤其是有了妮可丝的控制技。

  打破僵局<善人支线>

  跟着露西杀冰怪,难度不大,后面人比较多,在楼上攻击毁灭者是上上之选。杂兵会自己飞上来,上来的全部肉搏致死就可以了。

  提高警觉<善人支线>

  我们的另类冰人朋友现在已经从小杂兵进化成大杂兵了。跟着他消灭沼泽怪。这里要注意,因为有两个海夫大王,所以弄出来的小虫子特别的多,别被齐射死,由于有POLICE和冰人朋友帮忙,倒是难度也不大。

  海湾战

  又一个冰怪和义勇军混战,柯尔过去凑热闹的任务,需要小心的是里面还有沼泽怪的参与,两个海夫大王一开始放虫子会放的很开心。建议先杀掉毁灭者,然后在远处放冷箭干掉两只海夫大王,剩下的杂兵也就不足为惧了。

  动作画面

  依然是照相的,都没什么难度,需要注意的就是一开始的起重机需要离远一点照才行。另外最后照打斗画面的时候,看到有落单的敌人就上去干掉吧,因为最后还会要求柯尔消灭全部敌人。

  扮演“英雄”<恶人支线>

  先把妮可丝的宠物们放进去制造混乱,然后在房顶上面用火箭轰就可以了,需要小心远处用火箭筒的义勇军,剩下的构不成威胁。

  寒冰大块头<善人支线>

  我们的冰人朋友越来越强大了,现在人类已经阻止不了他了。跟着他大肆杀戮其他的冰怪吧,小心不要被冰人朋友给误伤了。最后追杀两个逃跑的冰怪,任务结束。

  寒流

  又是冰怪劫持义勇军的任务,不同的是,这次结尾还会出现两个毁灭者,只要不让他们聚集在一起基本上没有什么威胁。而且有了火箭消灭他们更加得心应手,要是这个时候已经解锁了粘性火箭,那就像切菜一样了。

  过度充电5

  不多说了,你懂的。

  抛掷废车<恶人支线>

  从任务的名字就能看出来了,又是扔车的任务,依然是跟着妮可丝到处跑,然后把车朝她扔就行了。

  宠物大计<恶人支线>

  还是击倒冰怪的任务,不过这次有了妮可丝和巨嘴怪的加入,轻松加愉快啊。

  安乐死<善人支线>

  唉,想不到我们善良淳朴的冰人朋友,最后竟然要以这样的悲剧收尾。跟随露西找到冰人朋友并杀掉发狂的他就可以了。任务完成之后获得奖杯“冰冻人才”。

  考验

  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一个任务,一路追着Mr.bomb跑到一个仓库后面出现选择分支,可以先把炸弹的电力吸掉,也可以直接攻击他。前者增加善业力值,后者增加恶业力值。

  冰茶叶事件

  跟最开始的那个支线任务相同,跳到船上对着带有标志的箱子和桶各种发泄就可以了,注意远处义勇军扔过来的炸弹就行了。下图的那些冰人最好趁他们没有注意到柯尔先解决,不然他们会来捣乱的。

  摔的越重

  各种怪物都得收拾,建议先收拾房顶上的泰坦,然后再下去收拾巨嘴怪。

  特别快递

  先到房顶上按着三角观察,过一会儿冲进去杀他们个热火朝天,然后拿走包裹就行了,小心里面人比较多,尽量利用地形把小兵逐个击破,再慢慢折磨毁灭者。

  冰风暴

  又是一场大战,这里可以先打泰坦,让其他杂兵先对打一会儿,等泰坦死了以后再收拾那些剩下的杂兵们。

  生化危机

  跟之前那个追冰怪的任务差不多,不过这个更简单一些。

  高傲战士

  跟之前那个破坏天线然后更改电视节目的任务一样,只不过这次电视上播的是.。.嘿嘿,这里不剧透了,任务结束之后玩家自己慢慢欣赏吧~地图上会显示很多个电视机,但只需要去其中一个就可以了哦~

  过度充电6

  唉,这个任务用事实教导了我,再爽的任务,做多了也烦啊。

  海岸防卫

  老规矩,把船轰沉,不过这里平台的栏杆比较高,如果扔火箭的话小心炸到自己。

  最后的摄影

  最后一个拍照任务了,冰塔要离远点拍,别的都应该是轻车熟路了。

  隐藏的包裹<隐藏 >

  在义勇军尸体上触发,任务的内容就是根据捡到的地图,找到一块爆炸碎片。该任务可能多次出现。

  敌军<隐藏>

  触发条件同隐藏的包裹,这个任务需要摧毁一个车队,用一个离子旋风就没有任何难度了。

  TIP:两个隐藏任务并非随机出现,而是固定在一部分敌人身上的,前期不太好找,小冷这里提供给大家一个比较容易找到的方法。每个支线任务完成之后主角都会获得一块区域的控制权,但是有一些区域是没有相应的支线任务的,这些区域更多是在地图边缘。所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先做其他的支线任务,等做的差不多了,哪一块区域没有相应的支线任务,就去找那种一小队两三个人的巡逻兵,干掉他们一般就会出现以上两种隐藏任务的其中一个,完成之后获得该区域的控制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