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7 20:54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恶名昭彰2》支线任务1

  支线任务

  注:支线任务全部任务奖励均为100XP。

  纽马瑞茶叶事件

  到船上把橙黑相间图案的货物用轰击打下船即可。

  观光陷阱

  按照任务要求拍摄照片即可,第一个可能有些童鞋会不理解说的是什么,因此小冷放出一张截图,只要在这个位置拍照下面的这根杆就可以了。

  过度充电1

  这个任务并不难,只需要先跳上变电器,然后就跑电线就行了,需要注意的是最好在飞起来的时候迅速观察电线在哪,如果长时间没有在电线上或者空中的话,柯尔就会被因为过度充电爆掉。

  丢往船外

  同纽马瑞茶叶事件,将船上的货物炸碎或弄下船即可。

  野战医疗

  非常简单,到房顶上将守护药品的义勇军打倒,然后用重力投掷把药品送回,再找到医疗人员对话即可。

  伪装

  附近的小花园里有二三十个街头艺人,把他们全部打倒即可。需要有耐心否则很可能被群殴致死。

  炮艇外交

  利用路边的汽车对着义勇军的船各种扔就好了,大概六七下以后船就沉了。

  同伴

  NPC是肯定会死的,不要管他,把突然出现的几个怪物打倒即可。

  切换频道

  一个很有趣的任务,按照地图上的坐标吸收几个天线的电力,然后走到大屏幕前观看动画片就可以了。

  特殊摄影

  一开始拍摄建筑物非常简单。后面拍摄战斗场景就有些难了,尽量不要被直升机发现。实在发现了,就只能一边跑一边抓拍了。所有照片拍完之后需要消灭全部敌人,这时的直升机就无法用车砸了,只能老老实实用闪光箭射。

  胆敢冒犯我们的人们

  将教堂房顶上面所有的义勇军打倒即可,难度不大。

  过去的决定

  一个贱人要害死柯尔,把伏兵都搞死吧,不要留情。

  驳火

  消灭怪物和义勇军即可,其中有一个暴虐兽,尽量不要让两边都追着柯尔打。

  飞车<恶人支线>

  妮可丝寂寞了,想找点乐子,跟着她到处用汽车乱扔就好了。

  越狱<善人支线>

  POLICE被义勇军抓住了,让柯尔帮助他们越狱。人不多,最简单的方法就是过去一个离子旋风完事。跳到车顶连按R1把锁撬开完成任务。

  严厉评论

  POLICE需要你来帮助看着犯人。这里可以可以真的帮他看,也可以直接杀死犯人,但愤怒的POLICE也要一并解决掉。而且影响善恶业力值的哦,如果玩善人的还是老老实实等着吧。

  专属医生

  医生不愿意给义勇军治疗,于是委托你去救出被绑架的医生。实际上就是一次诱拐事件。

  TIP:恶人路线的童鞋也可以做这个路线,一次诱拐事件不会对善恶值产生什么太大的影响的,大不了多吸几个人去,咔咔。

  不当医疗行为

  老样子,杀人越货,走人。

  直升机 VS 怪物

  这个任务的敌人有些多,不过好在他们自己也互相,先让他们打,柯尔就在后面拿汽车砸就行了。最好先把直升机砸下来,不然后面比其他怪麻烦。

  狩猎<恶人支线>

  要杀一个伪装成平民的人,但那个人的能力也是和平民一样的.。.按照照片找到那个家伙,重点是他有背书包和帽子,然后干掉。

  POLICE游行<善人支线>

  一直稍大规模的诱拐事件,注意别杀死人质就行。

  以科学之名

  杀怪物的任务,但是这个任务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必须要在科学家所在的公园杀死他们。先去墓地引诱他们,然后一点一点往公园带,最后一起收拾了就可以了。一共需要10只。

  山大王<恶人支线>

  非常简单粗暴的任务,到房顶上把义勇军的俘虏给扔到楼下去,然后再击赶来救援的直升机就可以了。

  行刑队<善人支线>

  到房顶上阻止义勇军杀死平民,其实死一两个无所谓的,想要追求完美的就得动一下脑筋了。

  人寿保险

  也是一个恶搞的任务,推销保险的刚刚说完你的家人随时都在盼望你死,然后她就被巨嘴怪给吃了,接下来把巨嘴怪和一些怪物收拾了就可以了。

  复仇<恶人支线>

  就是跟着妮可丝杀几个杂兵,轻松搞定。

  善事<善人支线>

  跟着露西跑房顶,然后消灭两拨怪物即可。第二拨用汽车砸会轻松很多。

  过度充电2

  同之前的过度充电任务,只是路线不同。

  墓地危机

  这个任务敌人也不少,不过都比较分散,采取逐一击破的方式就并不难了。

  监视敌方

  先爬到房顶,然后直接跑向那个怪物就可以了。然后一路跟着它到墓地,这里可能要多跑几趟,这怪物确实速度不慢。到了墓地以后就可以大开杀戒了。

  监视敌方<续>

  跟刚才的流程完全一样。

  严刑拷问<恶人支线>

  非常简单,到公园里找到照片那个女的,先把她打倒,不要打死。然后用弧形监禁就可以了,然后到女的指出的地方拿起爆炸碎片即可。

  自由不朽<善人支线>

  跟露西一起去救人,相当于活祭那个任务的升级版,慢慢打,不是很难。

  重装武器

  首先需要击落一架直升机,满地都是车,随便挑一辆扔过去就行了。之后会出现暴虐怪和巨嘴怪,并不难,推荐用手榴弹打。先各种扔把暴虐怪炸死,然后到楼顶上慢慢把巨嘴怪也炸死就直接完成任务了。

  愚人船

  把船炸沉了就行了,手榴弹或者用车炸都可以。炸沉以后即完成任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