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20:57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结尾隐藏剧情

  攻略方法.。.

  雨柔 小蛮 龙幽 都有亲密度

  0.狂风寨荒石岗霹雳荒原折剑山庄都有对话..。.这些也要说加亲密。

  1.在蜀山天权奇阵里看书(就是云凡说想去看书的时候)对话加亲密

  2.祭都。.刚进祭都剧情后等队员离队去街上找他们对话可以加亲密

  3.祭都。.九黎剧情过后。.小蛮练习法术时.。.可以去街上找他们对话(雨柔藏的深。.在药店。.)

  4.祭都支线鏖战。.这个最重要.。.剧情里会黑暗一片然后选人.。.(经过我反覆试验。.在亲密全加的情况下..。.果然是这时候选谁就是谁的隐藏剧情.。.貌似不能全部触发.。.)

  5.回蜀山后。.全员离队时,不要去休息.。.去雨柔和龙幽房间对话可以加亲密.。.(有人问他们房间在哪....= = 龙幽房间在云凡房间的对面..。.雨柔房间在龙幽房间隔壁...。.) 另外.。.小蛮这时候在丹药房去哪里找即可...。.

  6.巫月神殿.。.进每个人房间就能加了都是休息房的隔壁...。.(小蛮在阿奴那里.。.不在房间)

  7.青木居.。.剧情过后再进祝母房间就是龙幽..。.青木居最上方是小蛮...。.最下方是雨柔.。.

  8.好感度要达到10以上才能触发隐藏剧情...。.有些对话是一次加2点好感.。.

  还有支线鏖战是加2点好感的必须做的...。.

  PS:龙幽隐藏剧情不是我打出来的.。.是找人要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