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2 12:28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那些奇怪的人的奇怪恋情

  喜欢小男人的雨柔

  回到二十年前的话会发现云凡是他老爹的遗腹子,但是他老爹被封印的时候雨柔就已经出生,是个婴孩了,生娃怎么也要来上六七个月……云帆你怎么都不叫雨柔姐姐呢?

  不能不说的是欧阳慧,她是云凡的小姨无争议,但是雨柔叫她姐姐……

  原来仙剑五是十三姨和黄飞鸿的故事吗?

  好吧雨柔喜欢(自加:又丑又穷又傻又成分不好的)云凡也不难解释了,她其实只是母爱突然爆发而已……

  那拜托人设汝把姜飞鸿做的稍微美型点吧= =?当年的黄飞鸿也是帅倒一群姑娘的啊

  萝莉控的龙幽

  龙幽提到他为了赶超他老哥学习了30年的空间穿行术,所以年龄至少在30+,虽然他不是人所以不老……不过小蛮同学只有16吧?!而且看起来很像12对吧?!但是就现在看来(尤其是和NPC的对比)小蛮同学明显有点头大身子小……人设好歹把小蛮做的高一点,年龄上的违和感还能被冲淡不少,一定要搭loli这个顺风车不可吗?!

  虽然吾觉得仙剑五最萌的就是小蛮了,不管是包子还是正常形态都萌到不行。但是这个完全是剧情中对话给吾的感觉,如果光看人设对小蛮一身娇滴滴的粉,真是接受不能,吾果然是老了- =

  发挥余热还不迟的一贫

  一贫是不是李逍遥先不说好了,在这一代里基本上已经头发花白,虽然的确是个帅老头,不过事实就是他真的已经是个老头子了……就算如此还有海棠夫人、凌音师姐这样的美女暗恋,而且美女们的暗恋其实已经完全是明恋了好吧……

  吾只能认为老姚汝这到底是有多春心寂寞啊- =

  孵蛋的羽裳

  不知道为啥羽裳的故事会是主线,虽然的确是仙五情节中一个很有亮点的部分——怎么看都是一副支线的样子,估计是凑时间的?但是羽裳是鸟妖这个设定彻底让吾笑到出戏。“你个鸟人!”之类的咆哮不断不断回荡在吾脑海中……

  虽然羽裳的3D多了几分吾最有爱的御姐气质……

  剧情里提到无涯和羽裳有了孩子,于是无良的YY一下,会是个蛋吗?会是孵出来的吗?

  一路寻基友的林未央

  和上面的人圞兽恋一样有凑时间嫌疑的是林未央姑娘的网恋。顺便吐槽一下,这段剧情开始的莫名其妙,结束的也莫名其妙……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子的,林姑娘还是小孩的时候因为异能而被孤立,开始迷上了网络,一次在网吧看到一个Q号没有退出登录,就和Q里唯一的一个好友聊了起来,成为了好基友,结果后来那个基友不上线了,于是林姑娘开始了寻找基友的漫漫人生路,某天她发现她似乎找到了。但是悲剧的是,只是她以为找到了,但是事实是基友把她忘了,不过腾圞讯企鹅喜欢上了她……

  最后林妹妹戒网脱宅的决心是正确的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

  享有很多爱的雨柔

  如果说仙剑五里最受宠的是谁,那毫无疑问是雨柔,剧情一开场就被上官家和云凡弟一路争抢就不算了……老爹唐海、师傅草谷、师叔凌音、小男人云凡(囧)、丫鬟小翠、手帕交欧阳慧,甚至连她养的那只鹰——黑王,似乎也对雨柔非常暗恋……

  再对比一下苦逼的云凡和苦逼的龙幽……

  吾说雨柔啊,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汝享有这么多的爱,却把它们都理解为怜悯,真是太让人寒心了ora

  千里眼的欧阳慧

  欧阳慧的人设上写她22岁,好吧,那她就是22岁,有事去找人设和老姚。

  那么二十年前她也就两岁左右,一般说来两岁的娃还在幼儿园里唱我们的祖国是花园,但是神童慧已经记得姐姐的样子了……

  剧情里二十年前覆天顶一战之后欧阳倩就隐居不再过问世事,专心在仓木山带孩子……

  那欧阳慧汝是如何见到汝外甥的?千里眼?顺风耳?**?竹蜻蜓?直接梦里相见?

  苦逼的殷老爹

  且不说这位是怎么把姜云凡同学养大,但是在剧情的前半段老爹一直是一个通情达理的江湖汉子形象。不过显然他的儿子似乎并不太认同,以至于后半段老爹完全被编剧遗忘。

  知道自己还有一个爹,姜云凡不是先去问老爹而是去查书。——题外话,本来吾期待着云凡在英俊的魔君爹和豪爽的殷老爹之间会有一番挣扎……不过姜云凡汝是多白眼狼,后半段居然都没想起过汝这个养父- =

  泡到老婆不先告诉老爹,等到老婆跑了,再去问老爹人在哪里。

  ……殷老爹汝是有多苦逼?

  人妻脸的方永思

  别问吾方永思是谁,不知道的都拖下去打PP!作为游戏最初的萌loli方采薇的老爹,二当家估计也是一个人带孩子的,因此也有了人母的属性?

  殷老爹不爽云凡的时候是方永思表示“饭快熟了,吃饭去吧”

  云凡想去招亲,完全无视老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打算直言“我不同意”,尤其是老爹为了让云凡顺利下山还特意瞒着二当家

  ……同学们这场景眼熟么……

  吾为什么觉得这么眼熟!

  这难道不是家里爹妈的相处模式么!

  方二当家汝就从了大当家吧……

  宰相肚里能撑船的七圣

  如果有一天,吾把吾家的房子弄塌了,那吾爹不揍吾一顿那就是轻的,一顿骂恐怕是少不了的……

  但是果然七圣不一样啊,整个蜀山都被姜云凡(如果他不放出他老爹肯定没这破事)和他老爹(亲自动手的人)搞成锅炉房,居然还宽宏大量的表示要运功为这个家伙打通经脉……

  哦买高的……汝等是被云凡的猪脚光环闪瞎了眼么……怎么都这么好说话的?

  蜀山的百年基业啊,数千弟子啊,都被汝等这么一笔带过啊,让他们悲壮的决心、与师门共患难的勇气如此的一钱不值。

  一贫一句“他刚失所爱,心情不好,所以我们不能让他打前锋”(大意如此,具体的记不清)神马神马的……吾当时一口血喷在天花板上了……

  死了老婆就是推脱责任的借口吗……编剧汝等都在想什么?还是什么都没想?

  重口味的小蛮

  虽然吾喜欢小蛮妞,但是并不是说吾不会吐槽她……

  汝的外公是一贫,师父是海棠……这俩根本就不是平辈好吧,和玄宗、太真难道不是一个道理么……怪不得汝对雨柔和云凡一副见怪不怪其怪自败的样子,因为汝从小就是目睹着这样的故事长大……

  父母们请一定注意子女童年期的教育问题……

  谁与争锋的clamp

  这个是题外话,但是很想说……

  魔卡少女樱算得上是clamp的代表作之一,也是经典的少女漫,虽然是少女漫但是婶婶们也很恶趣味的让这个欢快的世界里充满了百合BL忘年恋师生恋早恋各种不太合乎常理的恋爱并让当事人怡然自得,甚至让观者也觉得自然……

  但是魔卡少女樱经典的理由绝对不单单是因为它里面很多非正常恋爱。

  同理,并不是将众多非正常恋爱加入剧情,就可以让这个剧本变得经典。

  by--adelphe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