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1 12:4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通关评论(0.5)

  通关时间35小时,没用任何修改器。

  剧情确实有点问题,有些地方不太合理。论坛上喷剧情的很多,也可以理解,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想法。支线剧情的提示明显不足。如果在地图上能有剧情标识的感叹号就好了。

  画面、操作界面、优化都明显胜过前作。锁视角至少让新玩家不会头晕了,也便于操作,但是还有提高的空间,目前这样还是有一些问题的,比如有时追尾速度不够。

  战斗方面,数值平衡有点问题,有些小怪敏捷过高,有些小怪HP太多而且防御很强,玩家法术耗费MP过多,BOSS多是血牛。如果不特意练级的话,从打冰麒麟开始,无论大怪小怪都比较难熬。我是在九黎祠刷到LV 70的,然后打小怪打BOSS和割草一样,75级去打最终BOSS,三连战就吃了一个补MP的药,很轻松。

  商店购物完全让人没有头绪,这装备谁能用,谁不能用都看不出来。出售的符咒到底是什么用处的也分类不明。整个合成和符咒系统完全可以改成几个分开的系统,比如说装备强化系统+战场技能系统+法术学习系统+各类道具合成。现在这样很难直观理解,只好自己慢慢试验。

  看来仙剑5的历史地位,会和仙剑2差不多。对我来说,这部游戏还是值50元钱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