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3 15:1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战斗组合人员经验谈

  貌似战斗中无法换人,但是打完战斗4人都有经验,所以必须固定组合。

  我目前的组合云凡+小蛮+龙幽,雨柔虽然DPS强力,但是始终是一颗定时炸弹,说不定什么时候就离队了,前面就被坑了1次了。

  此组合优势:

  1、3人身法相当,龙幽身法迅速,足够当个2奶角色,不错的技能,和阴属性法术(阴属性好像就只有龙幽)

  2、雨柔和小蛮二者都是阳属性,有重叠,但小蛮有独特的飞龙手偷窃技能,偷BOSS偷了很多宝物,舍不得,不错的法术攻击和技能。

  3、雨柔身法实在太慢,而且防御,HP太低,很容易导致灭团的因素,刚归队,很多技能都没练满十分吃亏。

  缺点:缺少雨柔水和土属性技能,龙幽土属性技能也不高。

  云凡:雷+风主修,次修火,配合无敌的气,主角必上!

  小蛮:偷窃开局+气+全体加血+主修土+阳,辅修冰,次修火。(BOSS必上)

  龙幽:由于身法速度非常快,类似仙剑3雪见,充当补药补道具角色,压力不大情况丢气+阴各种减状态技能

  这3人感觉打BOSS非常轻松,尤其3人身法都非常快,经常性连续击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