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5:0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仙剑奇侠传5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仙剑奇侠传5》BOSS战攻略(更新中)

  《仙剑5》迷宫中的小怪打起来基本上是无脑一路A过去就可以,这里我们只讨论游戏中的BOSS战。BOSS并没有那么难打,只要掌握好方法相信大家都可以轻松碾压。

  最重要的一点是,在BOSS战之前请确保自己的药品充足!

  魔魈:第一个BOSS,就是猴子王。他的血量为4000自身属性为土,属性弱点为风。这个BOSS完全没难度,打人基本不疼。用技能或者风系魔法打几下就挂了。唯一要注意的就是BOSS的群攻,必要的时候赶快吃止血草或者用气疗术加血。

  上官雅:这个花花公子带着几个跟班,上官雅本身打人根本不疼就是血多点,关键是那几个跟班打人很疼。所以上来先放群攻把那几个跟班A死,然后再慢慢打上官雅吧。这家伙真的很弱平砍就砍死了。

  血手:没难度,不用看什么弱点属性,平砍+技能直接干掉。

  冰麟:这个BOSS弱点属性是土,有两个阶段,第二阶段的伤害会有所提高。1阶段随便打,BOSS打人还不是很疼。2阶段的时候会有提示,这时候全员注意保持三分之二以上的血,不然如果BOSS一次冻住太多人的话很容易死人。如果注意治疗的话并不难打,建议战斗之前给3个人的武器都贴上土伤害+30%的符,然后用土魔法直接轰掉就好。

  沼狞:林未央偷剑事件的BOSS,有一招可以打掉人物三分之二以上的血,所以一定要注意治疗尽量保持满血。其他的没有难度,弱点是阴,直接用阴属性魔法和人物技能轰掉吧。

  上官夫人+上官雅:这回娘儿俩都来找茬了。注意上官雅虽然很弱但是如果先杀了他上官夫人就会进入2阶段伤害大大增加,所以尽量先把上官夫人打到一丝血然后再打掉上官雅,注意所有人尽量满血。上官雅挂了之后上官夫人会进入2阶段并放群攻,不过这一下并不能秒了所有人。再给她补最后一下,胜利。

  岗翼:蜀山竹林的BOSS,一共有2个阶段。1阶段难度不大只要注意血线别太低别让它的群攻打趴就行,BOSS快死了的时候进入2阶段会分身,也就是说会有连着两个群攻出现,一定注意治疗。推荐在这个时候使用群攻技能和雷属性群攻法术直接轰掉。前面至少要让1个队员的阳属性修为达到400以上并学到群疗法术,这样这场战斗会轻松许多。

  未完待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