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9 13:23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6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法门英雄无敌6》资料:主要人物

安东

“安息吧,父亲。我定会尽心治理我们的公国。愿艾尔拉思的圣光把杀害您的凶手的心脏烧成灰烬。”

 

  当斯拉瓦遭到刺杀之后,21岁的安东继承了父亲的地位,成为新的狮鹫公爵。他开始怀疑那些光之龙神艾尔拉思信徒的信仰不如自己的虔诚。安东的脑海中常会浮现一种奇怪的声音,在这些耳语的怂恿之下,他宣布所有其他信仰都是非法的。

桑德尔

“当我的刀架在你脖子上的时候,想必你会更为认同我的建议。”

 

  桑德尔是狮鹫公爵斯拉瓦的私生子,他的母亲是美丽的伊丽莎白女士,斯拉瓦的初恋情人。

  作为一个不被承认的私生子,他的失望和愤懑让他变成了一个惹祸精。与他父亲的武技大师,兽人卡洛在一起,他找到了发泄的途径。在挺身而出,与他家族的世仇,邻居恶狼公国的公爵吉尔哈特作对之后,他将被迫逃出神圣帝国的疆土。卡洛将带着桑德尔扬帆驶向翡翠海深处,回到他的家乡:蛮荒的咆岛。

阿纳斯塔西娅

“也许死亡对我来说是更好的归宿,但这并不代表我喜欢这感觉。”

 

  阿纳斯塔西娅被自己的曾姑母斯维尔塔娜复生,发现自己已经成为了一名不死亡灵。

  表面上她是刺杀自己的亲生父亲狮鹫公爵斯拉瓦的凶手,被她自己的哥哥安东亲手处死。

  阿纳斯塔西娅深信自己是无辜的,她开始学习亡灵巫术,这一切都是为了有朝一日将真正的弑父仇人绳之以法。

科瑞尔

“我没有出卖我的灵魂……而是别人出卖了我。不管这跟拯救世界有什么关系……我都要取回自己的灵魂。”

 

  科瑞尔的父亲,狮鹫公爵斯拉瓦被杀,又看到自己的孪生妹妹阿纳斯塔西娅因刺杀父亲而被处决。他满腔怒火,答应了天使莎拉执行一项深入谢尔戈地狱的危险任务。他的目标就是找到父亲和妹妹之死背后的神秘力量。

伊琳娜

“你别想强迫我做任何事,我下定决心……”

 

  孩提时代的伊琳娜总是跟着她的同父异母兄长,捣蛋鬼桑德尔厮混,那些优雅的礼仪课程被她抛诸脑后,取而代之的则是跟随斯拉瓦公爵的武技大师卡洛学习起了剑术,不过爱搞破坏的他们倒也给城堡带来不少笑声。

  被许配给恶狼公国吉尔哈特公爵的伊琳娜,在新婚之夜就遭到了这个好色之徒的侵犯。她没有像贵族少女一样自怜自伤,而是像个战士一样反抗,她重伤了吉尔哈特,然后被他投入了地牢。若非桑德尔前来营救,骄傲的她或许早就死在那鬼地方了。

  他俩一路向南逃亡到了翡翠海的群岛上,然而在那儿伊琳娜却发现自己再次卷入了一场政治斗争。不过这次,已经拥有了自己军队的她毅然剑指北方——大难不死的吉尔哈特正在那里等待着她的复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