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5 19:01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永远的毁灭公爵》增加EGO的方法和地点(5)

 

第十五关 Highway Battle 没有

第十六关 Dam Top 2个

BOSS奖励一个,另一个打完BOSS用绳子速降之前,在黄色校巴车尾部有个纸飞机,飞出去就可以了

游民星空

第十七关 The Shrunk Machine 2个(1个重复)

1-跟3个人对话完后下楼正前方的房间(两扇门),墙上的月历。2-相同的房间桌面上有纸飞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十八关 The Forkstop 2个(1个重复,不太记得这个是重复还是第一次打败脑王奖励的了,反正不会漏掉)

开始后进入房间里铁架上有本***杂志,另一个就是上面所说的。

游民星空

第十九关 Generator Room 3个(2个重复),打完BOSS会奖励

第二十关 Underground 4个(4个重复)

十四关没在教堂拿***杂志这关也可以拿,爬出水面之后就能看到在房间的椅子上。

游民星空

第二十一关 The Clarifier 2个(2个重复)

在十二关没有拿雪茄这关也可以拿,在其中一个房间的桌子上挺明显得

游民星空

第二十二关 Blowin' the Dam 3个(2个重复) 打完BOSS奖励一个

第二十三关 Final Battle 没有

希望能帮到有兴趣收集的朋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