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8:42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巫师2专题站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死亡的心得

  在玩巫师2之前,本人查看了巫师2专区的一些网友的心得,其中一句话记忆犹新“几个练习任务都让人死来死去,差点怒删!”看完后,本人只是笑了笑并未放在心上。可是当进入游戏后,开始序章后,一切都成为了如同该网友描述的情景清晰版的出现在了我的眼前。不知道是自己玩游戏不行还是怎么,死亡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已经成了家常便饭,以致走两步F5一下,呵呵!当然了现在也摸出了一些门道,死亡也开始减少。

  刚开始,记得序章中有几个任务是让主角下到城墙下操纵弩车,首先需要干掉几个“兵哥哥”,我的死亡历程就是由此开始的,第一次几个阿兵哥冲上前来一阵乱砍,本人瞬间被秒!第二次,我学乖了,逐个击破,可没闪避过来,再次被秒!第三次,我开始熟悉法印使用,琢磨几个法印的用途,一个没注意再次被秒!第四次,我开始运用那个昆什么法印(有点忘了)强调防御,但是由于不小心引来了旁边坡上的弓弩手,再次被秒!第五次,开始混合运用火焰法印和防御法印进行对阿兵哥攻击,可由于不熟悉键位,一个没注意,再次被秒!第六次,我怒了,开始混合运用陷阱、火焰、防御三个法印,终于成功拿下弩车!打死最后一个阿兵哥之后,我第一个念头就是f5,我可不想再来一次了!随后的情节都还好,顺利过了,现在本人正在打章鱼保罗,特地来此和大家说说我的心得。

  不过,我得承认,掌握了各法印的运用后,和有效的闪避和格挡后,打架的难度就会降下来,加上巫师2那紧凑的格斗节奏,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好游戏,是一款吸引人眼球的游戏,再加上剧情的传奇性,我想大家都会玩出该游戏的精髓,最后希望大家游戏快乐,哈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