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6 18:45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游戏攻略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关于《战争机器3》多人beta的几点感想

  关于公测的几点感想:

  ①控场武器很重要:想玩好对战模式,必须熟悉地图,尤其是每幅图上的大杀器分布,在游戏开始前按B可以看全局地图,上面有清楚的标记:这点是很方便的。强力武器新增了逆天的钻地枪,攻击力应该和爆炸手雷相近。boltok手枪和狙击枪作为能爆头的利器也必须收好;油墨手雷、爆炸手雷和燃烧手雷必须记得拿,用好了都是至少一条人命的。迫击炮和minigun即使用不好也要都用尽,别给敌人留杀器。

  ②近战枪械的地位提升了:新加入了sawed-off双管散弹枪,威力大于Gnasher散弹枪,一般在近战距离一发同时喷死2人都是很常见的,缺点就是上弹时间太长,要做好hit and run的准备。配合烟雾手雷使用效果更佳。目前大多数人的首选武器。

  ③新增的刺刀游骑兵步枪很不错。不但可以进行普通近战,而且按住B还可以进行距离较长的冲锋攻击,对于撞上的敌人都是一击必杀;由于此枪的稳定性较差,因此在中近程射击才是它的长项,攻击力也是强于链锯游骑兵步枪的。

  ④有些地图可以利用环境伤害杀敌,如Trashball地图中央的巨型记分牌可以被射落从而砸死下面的敌人(或自己人)。

  ⑤被击杀之前有十几秒的挣扎时间,这段时间里可以被队友救治或者等到这段时间结束之后自动恢复体力;如果手持手雷的话还可以发动自爆攻击;

  ⑥处决系统分为短按Y的普通处决、长按Y的武器特殊处决、按X的踢头处决和按B的近战处决。其中武器特殊处决的效果变得更加暴力血腥,个别武器的处决时间可由玩家自行决定,处决时间越长加分越多,但也增加了此时被敌人击毙的危险。

相关新闻